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適合產後媽媽的減肥食物

適合產後媽媽的減肥食物

  任何女性都不希望自己的身材走樣,對於剛生育完寶寶的媽媽們而且,都希望自己能盡快的恢復身材。那麼有什麼比較好的方法能幫助那些媽媽們恢復身材呢?下面給大家介紹適合產後媽媽的減肥食物,供大家參考。

  胡蘿卜

  胡蘿卜也含有豐富的果膠,這種果膠在與膽汁酸磨合之後會隨著大便排出。而身體要產生膽汁酸就需要動用血液中的膽固醇,這樣也能有效降低膽固醇含量。

  奇異果

  奇異果是一種營養豐富而有益減肥的水果,能促進對維生素C的吸收,在每天的早上吃效果最好。水果中減肥效果比較好的還有草莓和葡萄柚等。

適合產後媽媽的減肥食物

  蘋果

  蘋果是很好的減肥水果,對於產後瘦身也很有幫助,因為蘋果中含有非常豐富的果膠和纖維素,這些都有很好的降脂作用。每天堅持吃1個蘋果,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會降低,也會明顯消瘦。

  大蒜

  張含韻就曾經用大蒜減肥法恢復了嬌小可人的形象,所以大蒜減肥功效還是有保障的。因為大蒜是一種含硫化合物的混合物,能有效減少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防止血栓的形成。

  韭菜

  韭菜除了有豐富的鈣、磷、鐵、維生素,還有大量的胡蘿卜素和膳食纖維,對腸胃蠕動有很好的促進作用,能幫助排除腸道中過剩的營養,消除多余的脂肪。

  牛奶

  牛奶中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乳清酸和鈣質能抑制膽固醇在血管壁上的沉積,同時也能影響膽固醇合成酶的活性,有效減少膽固醇的形成。

熱門文章
瑜珈調息法幫你活絡經脈排毒

催生這套瑜伽術礦泉調息手法的,是日前親自來台示范的黎巴嫩裔丹麥籍、長年致力於身心療愈藝術的瑜珈大師EliasAlouf。

香蕉吃了會張胖嗎?

香蕉吃了會張胖嗎?

午餐吃什麼最減肥,4自制食譜輕松瘦

午餐食譜—:鳗魚飯  1、米飯75克  2、鳗魚:75克,紅椒50克,生菜50克,西蘭花50克  3、炒菠菜

吸脂瘦腿 哪種方法效果好?

  吸脂瘦腿就是將你體內的脂肪吸除一部份,達到瘦身塑型的效果,打造黃金曲線,事實上,吸脂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