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產後怎麼運動減肥呢?

產後怎麼運動減肥呢?

  女性生完孩子之後身材都是不太好的,此時也會有很多的產婦想盡快的減肥瘦身,重新塑造好的身材。然而此時是一個比較特殊的時期,尤其是哺乳期,需要考慮到寶寶的飲食喂養,若是營養不足必定會妨礙孩子的正常發育,因此即便是運動減肥也要適當進行,那麼產後怎麼運動減肥呢?

  第1周從產後的第一天開始,可以練習三項運動。

  第一項是盆底肌運動。這是一個練習緩慢的蹲下和站起的運動。我們可以根據自己體力的情況,每天盡量多做幾次。這項運動可以增強盆底肌,如果分娩中你有縫合的傷口,它還可以幫助你愈合傷口。

  第二項,腳踩踏板運動。它能改良血液循環,防止腿部腫脹。踝部用力將兩腿向上彎,再向下彎,反復練習。

  第三項是做增強腹部肌肉的練習。當呼氣時緊縮腹部的肌肉,維持數秒鐘後再放松。

產後怎麼運動減肥呢?

  從產後第5天起,如果感覺良好,你還可以做壓緊腹部的練習。仰臥在床上,用兩個枕頭撐住頭和兩肩,兩腿彎曲並少許分開,兩臂交叉放在腹部上面。然後在抬起頭部和兩肩時,呼氣並用兩手掌輕壓腹部的兩側,把腹部的兩側緊壓在一起。這種姿勢保持數秒鐘,然後吸氣,放松。重復做3次。

  產後第2周,可逐漸再增加一些運動。每項運動都要重復多次,但都要以你感到舒適為限度。向後彎曲運動。坐直,兩腿彎曲並稍微分開,兩臂在胸前合攏。然後呼氣,與此同時你的骨盆稍向前傾斜,並將身體慢慢向後彎,直到你感覺腹部肌肉被拉緊為止。在你感到舒適的情況下,盡量將這種姿勢保持的長一些。在保持階段,可以采取正常呼吸方式。然後放松,吸氣坐直,准備在進行下一次練習。

  相信大家對產後怎麼運動減肥呢也都很清楚了,一般來說過了哺乳期再去減肥還是比較合理的。產後為了能夠恢復健康的身體,也要適當的做一些運動,不過不能太過勞累,更不能節食,不管是為了身體恢復,還是為了寶寶的發育,都要合理膳食。

熱門文章
全身埋線減肥要多少費用

  全身埋線減肥要多少費用?埋線減肥效果會不會很明顯?北京專家指出,埋線減肥是根據求美者個體差異,肥胖程度

巧妙減肥的居家運動

 巧妙減肥的居家運動。你會擔心肥胖問題嗎?沒關系,利用在家打掃衛生的機會,我們可以好好燃燒下脂肪

跑步減肥的最佳方法讓你瘦更快

跑步是有氧運動,能夠大大燃燒熱量和脂肪,因此跑步減肥一直很多MM的最愛。談及跑步減肥的最佳時間,以秋冬兩季

生活中的翹臀小秘密

   1、找一把椅子,扶著椅背,一腳站直,另一腳在空中向後伸展,約2秒後,再放下,動作可重復10至15次,接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