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白領減肥 >> 上班族看過來 教你如何塑形提臀

上班族看過來 教你如何塑形提臀

  

  想要看起來線條美首先你得擁有翹臀,不要把提臀想的那麼困難,等小編來給你們支招,教你如何提臀效果好,幫你打造迷人翹臀。

  如何提臀效果好一:伸腿法

  其實,想要提臀一點都不難,只需要伸伸腿就可以做不到了。不過,如果真的想要提臀的話,腿就不能隨便伸了哦!正確的瘦臀動作為,雙膝跪在地上,上半身往下趴,雙手按壓地面,和身體呈90°角。右腿翹起向上登,大概做20次左右換左腿。

  如何提臀效果好二:下蹲法

  下蹲法是很常見的瘦臀運動,也是瘦大腿很常用的運動。下蹲法很簡單,只需要雙腳伸開,比肩膀稍微寬一些,然後雙手抱拳,抱在一起。身體挺直,下蹲。重復這個動作,每天20分鐘,堅持一星期左右就可看到效果。

  如何提臀效果好三:久坐

  有些人久坐是因為懶,而有些人久坐就是因為形勢所迫,比如白領一族。白領一族常常一坐就是一整天,久而久之,小翹臀就慘變豪華臀了。雖然一直要坐著工作,但還是應該經常站起來走一走。

  如果沒辦法做到經常運動,至少每坐一個小時左右就要站起來走兩步。你可以去一趟洗手間,也可以倒茶水間給自己倒杯水,順便按壓一下臀部穴位,促進臀部氣血循環,這樣才能防止豪華臀的產生。

  如何提臀效果好四:跷二郎腿

  很多人都喜歡跷二郎腿,不管是男是女,也許此刻,你正窩在椅子上,翹著二郎腿在看這篇文章。不管是在哪裡,如果你整天翹著二郎腿,會嚴重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循環,導致下半身浮腫。

  如果也不做做腿部護理的話,就會造成靜脈曲張,嚴重影響下半身的氣血循環。每天洗完澡之後,用身體專用的按摩精油按摩腿部以及臀部。這樣就能緩解下半身浮腫,防止脂肪在下半身堆積。

  如何提臀效果好五:軍姿提臀

  采用這一方式提臀操作起來還是相對簡單的,只需要像站軍姿一樣,站著,然後抬頭挺胸,雙手放置在腰間,眼睛要盯著前方看,然後把膝蓋稍微的彎曲一下,抬起左腳,然後讓腳尖繃直輕輕的點地,堅持三十秒鐘左右就可以了,然後把身體還原。

  換另外的一條腿繼續重復上述的運動,這一運動每天要進行五次左右,可以讓臀部的肌肉變得緊實,從而達到提臀的目的。

  如何提臀效果好六:翹臀操

  首先坐在地上,然後雙腿並攏後甚至,眼睛要看著前方,然後雙手交叉,放置在胸前,利用臀部的力量往前走動,走動的時候要以十步為一組。

  完成一組運動以後可以稍微休息一小會兒,然後每天練習三組作用,最後恢復原狀後對腿部進行適當的按摩,這樣可以起到預防靜脈曲張的作用。

熱門文章
吃的太少也會長胖 這些誤區要避開

   一、維生素攝入過少   減脂餐不要過於單一,因為沒有任

宅男用什麼方法來減肥

   宅男要想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可以采取以下的減肥方法。   1、墊上卷腹   平躺在墊子

減肥健康飲食中不宜吃的食物

為了減肥人群的健康,我想要說兩句減肥外的話,減肥正是潮流,最好的減肥方法無外乎就是食療減肥,飲食減肥,全都離不開嘴和食物

瑜伽塑身美容 助你脫變美人身材

 女人們都愛像擁有完美的身材,那麼,怎樣快速有效瘦身呢?今天給你介紹瑜伽減肥動作,讓你脫變美人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