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白領減肥 >> 24小時減肥方案

24小時減肥方案

  

  6:30 早起5分鐘 塑造小蠻腰

  眼鏡蛇式瑜伽

  一日之計在於晨,真是一點也沒錯,尤其是對於需要減肥的人,把握清晨的時光,正式啟動一天的瘦身時機。每天早起5分鐘,堅持練習眼鏡蛇式瑜伽動作,短短5分鐘就可以擁有迷人小蠻腰。身體緊靠床墊向後仰,感覺像是在伸懶腰,注意腹部一定要收緊,雙手每次曲動的時候一定要配合深呼吸,發力的時候吐氣,還原的時候吸氣。

  6:50 早上一杯水 排毒又瘦身

  喝水促進排毒

  每天清晨醒來喝一大杯水,對健康和瘦身都是好處多多。清晨起床後喝一杯水,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不但有利於身體排毒,而且可以瘦得更快。

  7:00從早晨開始提升新陳代謝

  早餐是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頓,如果你想要減肥,就更不應該不吃早餐。研究發現,吃早餐的人比不吃早餐的人更容易減少體重。吃早餐還可避免中晚兩餐因饑餓而進食過多。一頓好早餐應包括這樣三件東西:谷類食品(如燕麥面包、八寶粥、窩窩頭等)、水果和奶制品(最好喝低脂牛奶)。

  7:30 選擇適合自己的內衣

  為了保持好身材,要選擇適合自己體形的內衣。有塑身功能的內衣可以幫助你雕塑完美曲線。

  9:00坐下不要翹二郎腿

  避免翹二郎腿

  許多OL坐下喜歡翹腳,或者把腿交叉放著。長時間對體形會產生不良影響,還會導致骨盆彎曲,肌肉附著在不正確位置,身材也就變的難看了。

  10:00休息一下 做做頸部運動

  休息一下

  已經在電腦前奮斗了一個小時,利用給眼睛休息的短短幾十秒鐘,做做頸部小運動,可以去掉雙下巴和脖子上得贅肉。

  11:30 飯前喝杯水 增加飽腹感

  飯前一杯水

  對於正在實行減肥計劃的人來說,可以再每餐前的30分鐘,先喝杯水,這樣不僅可以幫助消化,還能增加飽腹感。

  12:00午餐要營養豐富、均衡

  蔬菜水果搭配吃

  午飯要吃得均衡,雞肉、魚肉是豐富的蛋白質來源,蔬菜、水果補充必要的維生素,豐富的午餐可以消除對晚餐欲望的貪念。

  12:30 飯後半小時別坐著

  飯後半個小時不能坐,尤其不能坐在軟沙發上。不妨和同事一起去散散步,或者拿本雜志站著看,只要不坐著就好。

  14:00別等口渴才喝水

  每天八杯水

  每天要和不少於八杯水,即超過1500毫升的白開水。千萬不要等到口渴了才喝水,充足的飲水量可促使體內代謝產生的毒素及時排出並滋潤皮膚。

  15:30 用蘋果代替巧克力

  用蘋果代替巧克力

  下午茶時間,用蘋果代替巧克力吧!蘋果熱量低、纖維含量高,多吃蘋果既健康,又能瘦身。如果身邊沒有水果,可以用很有飽脹感的酸奶代替。

  17:00下班高峰時間 少坐兩站車

  步行上下班

  如果離家不是很遠,就用雙腿走回家吧,既可以避掉下班高峰期,又鍛煉了身體。如果必須要坐車,可以提前兩站下車,快步走回家,將一天聚集的脂肪,在這半小時消耗掉。

  18:00 晚飯提前吃 拒絕油炸

  拒絕油炸食品

  對於想減肥的女性,建議你將晚飯時間提前到18點之前。用油少的蒸、煮、涼拌、炖的烹調方式,請優先選擇,任何油炸食品就不要考慮在內了。

  19:00穿瘦身鞋做家務 塑造美腿

  飯後不要賴在沙發上

  吃完晚飯,可不要馬上就窩在沙發上。穿上瘦身鞋去擦擦地、洗洗碗,長期堅持下來,變便能打造出完美的腿部線條。

  20:00 邊看電視邊運動

  多做運動

  想要瘦身的你再看電視時,可要告別邊看電視邊吃零食的習慣,從今天起改成邊看電視邊運動。不要偷懶,邊看邊做,可以讓你保持曼妙身材。

  22:00 香薰浴舒壓又瘦身

  泡個香薰浴

  睡覺前來個香薰浴,除了可以緩解身體的疲憊,對皮膚的新陳代謝也有很好的作用,還有瘦身的效果。

  23:00 適當睡眠時最經濟的減肥法

  最經濟的減肥法

  睡眠時最經濟實惠的減肥方法,睡眠不足或過多都可能導致肥胖。研究發現,每天睡眠不足6小時的人中33%肥胖;每天睡眠9小時或更多的人中26%為肥胖;睡眠時間適中的人則“最苗條”。

  注意一些實用的減肥原則

  或許以上方法你還覺得不夠滿足,你還想嘗試別的快速的減肥方法,但值得注意的是,許多瘦身方法也帶來了不少的副作用,在瘦身的同時也損害了人體的健康。因此,針對這些情形,應該注意以下瘦身原則。

  1.瘦身不能以犧牲健康為代價

  節食不等於絕食,每天由食物提供的熱量應不少於維持人體正常生命活動的最少能量,即1250千卡。不能以饑餓、絕食的方法來瘦身,也不能把自己餓得昏倒在地,為了瘦身而犧牲了健康,那可是得不償失的!

  此外,切不可在不清楚自己的肥胖原因時濫用瘦身藥物,很多藥物有著很大的副作用,濫用可是很危險的事啊!

  2.節食和運動:最有效的瘦身手段

  根據能量守恆定律,人體攝入、消耗脂肪和熱量,分別可以通過飲食和運動來轉換。所以就很好理解為什麼簡單的運動和正確的飲食是瘦身的不二法寶。只要注意改變進食的不良習慣並加強運動,使人體熱量處在“入不敷出”的狀態,動用蓄積的脂肪,就會輕松瘦身。

  看看自己是屬於貪吃饞嘴的還是不願運動的,趕緊對症下藥,好好思考一下自己的飲食方式,再選擇一種自己鐘情的運動,盡情地揮灑汗水,好身材就指日可待了!

  3.瘦身關鍵在減腹

  要想穩而快地瘦身,減腹部脂肪是關鍵。

  美國專家經過研究發現,腹部脂肪一旦堆積,由三酰甘油和膽固醇充斥的脂肪細胞,要比身體其他任何部位的脂肪細胞表現得更為活躍,且因其所處的部位,會順著血流進入肝髒,進而導致動脈硬化、高血壓病、冠心病等一系列疾病。

  因此,無論從美麗還是從身體健康的角度來看,減腹是降脂、降糖、降壓、降體重的關鍵。

  4.輕松為本

  別認為瘦身是深不可測、難上加難的一件天大的事。瘦身時要選擇輕松的方式,保證隨時隨地都可以進行。另外,還要選擇自己喜愛的、有興趣的方式。只要心態正確,長期堅持,就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5.瘦身要持之以恆

  不要做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懶人。實行瘦身計劃要有耐心,惟有持之以恆地努力,才能在不久的將來獲得好身材。取得瘦身的效果後,也要注意千萬不能松懈,要知道,瘦身的初期是極易反彈的。

  6.不要急於求成

  瘦身是一個系統工程,不僅要有恆心和耐力,而且要有科學的安排,循序漸進才能奏效。因此,堅持瘦身的最好辦法,就是制定切實可行的瘦身計劃。

熱門文章
跳繩減肥擁有性感小腿

 跳繩花樣繁多,可簡可繁,隨時可做,一學就會,特別適宜在氣溫較低的季節作為健身運動。從運動量來說

中醫拔罐瀉火,減肥更輕松

中醫拔罐通過刺激穴位,來達到局部瘦身的目的,不僅安全有效,而且減肥速度還很快。其實拔罐減肥還能起到清胃瀉火的療效,下面一

網友分享吸脂體驗:又腫又痛的吸脂經歷

  25歲,女,大腿粗,去做了吸脂。   花8000元  身體不勻稱,我很委屈  偶身高16

經典瘦臉 締造楚楚小臉

韓式經典瘦臉術切口非常隱蔽,一般選擇在口內或者發際內,術後看不見傷口愈合的痕跡,並且是一次成型。術後效果自然並且恢復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