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白領減肥 >> 女人最性感的十大身體部位

女人最性感的十大身體部位

  

  1.比基尼橋

  比起馬甲線,人魚線,比基尼橋更有誘惑力哦!“比基尼橋”是新流行起來的概念,比基尼和腹部之間有空隙,形成的“橋狀效果”,也是好身材的象征之一。

  2、 美人筋

  不止是瘦,還得要瘦的恰到好處才行。“美人筋”指胸鎖乳突肌,斜位於頸部兩側,是脖子在轉向側面時的一根筋。這樣的女生給人優雅、知性的感覺。

  3、流線型的背部

  背部曲線也是考核好身材的重要標准之一,女人背的上半部比男人窄,下半部較寬,脊椎下部較男人彎曲。彎曲的背部能使臀部外翹,胸部前挺。

  4、圓臀和細腰

  該瘦的地方得瘦,但是該有肉的地方也得有肉才行!幾百年來,女人為擁有完美身材,不惜綁束腹帶和利用各種辦法束腰。19世紀時,女人可以穿裙撐以突出臀部,表明她有很強的生育潛質。束腹帶可以幫她勒平腹部,表明沒有懷孕,尚未婚配。19世紀,女孩子的理想是年齡與腰圍相等。

  5、馬甲線

  如今秀好身材流行曬馬甲線,腹肌再也不是男人們的專利,女人也能自信露出緊致蠻腰。“ 馬甲線 ” 就是在肚臍兩側兩條直立的肌肉線,圖腹部凹下去的地方就是咯。

  6、性感的嘴唇

  女神安吉麗娜·朱莉,以其豐潤朱唇打敗好萊塢性感女神,贏得“最性感嘴唇”的美譽。而且肉肉的嘴唇,親起來也很舒服,軟軟的像果凍哦。男人之所以喜歡女人畫口紅並進行眼部化妝,就是因為二者都發出同一個信號,即她對他感興趣或被他吸引。大紅色的口紅是女人使用的最性感的信號之一,女人在傳遞強烈的性信息時,無一例外地要使用這種顏色的口紅。

  7、豐滿的胸部

  “ 豐滿的胸部 ” 展現了女性的曲線美,而且手感好。豐滿高挺的乳房給人以強烈的視覺沖擊和美感,吸引著異性的眼球,不管是像小檸檬般的小乳房還是西瓜般的巨乳,大多數男人都會喜歡,並且他們很喜歡看乳溝。

  8、有力的腹部

  好象只要是接近女性私處的部位就一定能夠得到男人的寵愛,腹部亦然。腹部的位置還不只那麼簡單,它離乳房也是那麼近,於是溫柔的愛撫也好,熱烈的愛撫也好,腹部成了從乳房到私處愛撫的必經之路。

  9 、半球型的臀部

  在古希臘,有肥大臀部的女人被認為極為性感,因而飽受贊譽,當時的阿芙羅狄蒂就被譽為 “ 美臀女神 ”,人們還專門為她修建了廟宇來紀念她。穿高跟鞋能使人挺腰翹臀,左右輕擺的姿勢很容易吸引異性目光。

  10、修長的腿

  男人對擁有一雙修長美腿的女人總會非常著迷。女人大腿吸引男人的原因很簡單:他看到她的腿部越長,就覺得她越性感,因為這使他對她兩腿交匯處越發感到好奇。

熱門文章
日本科學家發現:導致肥胖的主要原因是TLR9蛋白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經過一系列研究後,日本科學家們查明了導致人們體重增加的主要原因。  日本科學家們認為,一種名為TLR9

天然降脂 5種食品吃贅肉

  1、香菇: .hzh {display: none; }   能明顯降低膽固醇、甘油三

蜂蜜白醋減肥法效果

概 述 現在肥胖成了很多人頭疼的問題,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會很多情況下飲食不規律,飲食不規律就

如何練出腹肌 三種最佳腹肌鍛煉運動

在對13種腹部健身法的效果做了全面的測評後,專家們找到了最有效的前3種方式,它們分別為:健騎機(自行車健身器)訓練;船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