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白領減肥 >> 7天減肚子瘦腿!搭救梨形身材只需2招

7天減肚子瘦腿!搭救梨形身材只需2招

  

  梨形身材7天逆襲一點也不難,有針對性地練習就能收獲夢想中的苗條和勻稱!梨形身材的肥滿部位主要是腹部和腿部,減掉腹部肚腩、減掉螳螂腿等便可以使得下半身變苗條,就不用擔心穿衣問題辣!

  運用健身彈彈球來學習下面針對這兩個部位的動作的,堅持下去就會看到效果。如果是產後的嫲嫲,可以挑選部分動作,把球的運動省略為幅度較小的,抱著你的寶寶一起“耍”著瘦哦!

  腹部和脊椎的分節運動

  准備姿勢:兩腳合並,膝蓋微微向著天花板隆起,兩腳掌貼地,兩手握球位於胸部上方。

  1. 吸氣的同時,下巴向著胸部的位置移動,同時雙手也慢慢把球向膝蓋方向移動,上半身慢慢起來。

  2. 呼氣的同時,球持續地沿著腿部線條移動,直至移動到腳背位置,上半身隨球的移動慢慢升起,脊椎形成彎曲的曲線。

  3. 吸氣的同時,從腰部下端開始慢慢向後傾斜,直到背部挺立;同時,雙手握球沿著小腿的線條移動,直到球體位於膝蓋上方。

  4. 呼氣的同時,從腰部下端開始慢慢地向後傾斜下去,直到背部貼在墊子上;雙手握球隨著大腿的線條往下滑,直到恢復准備姿勢。

  (動作8次為1組,做3組)

  注意:

  1. 脊椎的運動順序是很重要的。

  2. 脖子和肩膀要放松。

  3. 脊椎移動過程中更要充分使用腹部和臀部的肌肉力量。

  腿部和腹部運動

  准備姿勢:雙腿伸直緊貼墊子,兩手向腦頂位置伸展,握住健身球、浮在空中。

  1. 呼氣的同時,雙手和雙腳擺動到腹部上方的位置,腿部觸碰到健身球,上半身稍微彎起,下半身的另一條腿依舊固定在墊子上。

  2. 吸氣的同時,視線看向天花板,手腳歸位,恢復到准備姿勢。

  3. 呼氣的同時,另一條腿按照動作1觸碰健身球。

  4. 吸氣的同時,視線看向天花板,手腳歸位,恢復到准備姿勢。

  (動作10次為1組,做3組)

  最後,值得提醒的是:梨形身材大部分都是日常的久坐、積食等問題引起的,雖然加強鍛煉可以改善肚腩和腿部的線條塑造。但想要一直hold住迷人聲線,還是要多多動起來才行!

熱門文章
最有效的提臀方法每天5分鐘打造性感美臀

STEP1:雙腿向兩側屈膝,打開股關節,大小腿收攏,腳掌互相貼合,用兩手各扶著腳腕固定好姿勢,收腹挺胸,面向前方,同時雙

水煮蔬菜減肥食譜 教你怎樣變瘦

從卡路裡的角度上來說,水煮蔬菜是一種非常好的減肥方法。因為用油煎炸或者是爆炒的食物裡面含有很高的熱量,一旦吃得過多就會出

中年男士減肥千萬要注意

  與女人相比,男士是不會崇尚骨感美的,但是日漸發福可不是男士們都願意看到的,如何讓“將軍肚

冬季減肥最快的有氧運動

tips1至少20分鐘  騎自行車是一項相當不錯的有氧運動,不但能幫助你有效燃燒脂肪,同時在戶外呼吸新鮮空氣,對於整個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