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白領減肥 >> 既趣味又輕松 白領一周減肥計劃

既趣味又輕松 白領一周減肥計劃


  水桶腰?大象臀?蘿卜腿?小腿肚?天哪!?穿不了可愛的短裙不說,連走路都快像大河馬一樣舉步艱難了啊?還會被朋友、同事們當作笑料。沒事茶余飯後就把你問候一番忍受著他們背後的指指點點和竊竊私語,難道你還能繼續裝做視而不見?下面為每天忙於工作的白領制訂一周健康輕松的減肥計劃,讓你們在趣味健身的同時,也能塑造婀娜的下半身曲線!兩招打造性感小腰

  步驟一:雙腳打開,吸氣將雙臂抬至水平,呼氣,放松雙肩,將掌心翻轉向下。雙眼平視前方。

  步驟二:深呼吸,在吐氣時放松右腰上半身水平向右傾斜。注意身體不要前傾,不要弓背,應感覺身體緊貼一面牆,雙肩盡量向外打開,平面側彎。感受左側腰部得到拉伸。到達你舒適的位置即可,不要強求自己一開始就能達到教練的程度。保持15秒後,恢復初始姿勢,反方向重復該動作即可。

  溫馨提示:4組/天。在側腰時不要送胯。如果可以的話,在練習一段時日後,可以嘗試用手握住腳踝,並盡量保持30秒後再恢復站姿。

  兩招瘦臀小動作

  很多女性都會嫌自己的臀部太大或過分凸出,感到煩惱不已。理想的臀形,是臀部上方有肌肉,而下方至大腿處沒有贅肉,形成優美的曲線,臀部若能微微挺翹則更好。

  步驟一:俯臥,雙手屈曲托頭部,腳尖伸直。

  步驟二:臀部用力,邊吐氣、邊盡量抬高其中一只腳,腳要保持伸直,靜止1秒鐘。再回到動作1,依相同步驟抬起另一只腳。左右交替連續做15-20次。

  溫馨提示:不要勉強扭動臀部抬腳,因這樣可能會造成腰痛,也不能達到運動效果。抬腿時應同時收縮腹部肌肉。

  肚皮舞減掉小肚腩

  如果想減肚子,肚皮舞是你最好的選擇。肚皮舞所設計的動作主要是抖動、肚皮起伏、扭胯等,因此對小肚腩有特別的效果。

  動作:身體以圓的軌跡,臀部從後向前做圓周運動,用胯部來帶動腰腹部,胸部也要一同運動。盡量以自己最大的幅度去做。鍛煉上、下腹。做38次。

  溫馨提示:練習肚皮舞一定要注意飯後一小時才可練,而且練習時最好赤腳,這樣練習效果會更好。

  跳跳芭蕾就瘦腿

  動作:一條腿向前抬至90度,腳背繃直,再慢慢地往體側挪動,每條腿做20遍。堅持做這個動作既可瘦腿,又可勻稱體態。這是一個芭蕾舞演員常做的動作。除此之外,還有一些瘦腿操適合十一操練。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碰觸腳趾。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

  • 三種適合夏天減肥的方法
  • 喝水減肥的常見八個問題解答
  • 測測看 你的體重正常嗎
  • 蘿卜腿和大象腿瘦腿法(圖)
  • 適合懶人減肥的四個方法
  • 六個方法 想瘦多少斤都可以
  • 最減肥的十種食物排行
  • 日本女人都在學的瘦臉法(圖)

熱門文章
簡易1招減肥瑜伽動作 狂甩下半身贅肉

簡易1招減肥瑜伽動作 狂甩下半身贅肉。 .hzh {display: none; }  

最適合家裡的沙發瑜伽推薦

近年來,練習瑜伽的人越來越多,由於該運動不需要太大的場地因此深受許多人喜愛,那麼能不能在家裡的沙發上做瑜伽呢?下面為大家

如何讓小肚子平?

如何讓小肚子平?

警惕!低糖低脂食物三大誤區

  女士們為了減肥,就會拒絕一切脂肪,高熱量的食物。她們繼而會選擇一些低脂,低熱量低糖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