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白領減肥 >> 白領麗人消腹錦囊妙招

白領麗人消腹錦囊妙招

  長時間坐在辦公室工作的美女們有一個共同的令人頭疼的問題——小腹脂肪越積越多。如何消除這些贅肉呢?久坐辦公室,活動非常有限,往往是坐下幾個小時都不需要動一下,這樣就使越來越多的美人形成下半身比上半身胖的形勢。

  發胖剛開始的征兆大多都表現在小腹上。在種種限制下,有沒有什麼簡單易行的方法可以讓我們沒有“小腹之患”呢?現在讓我來為各位美人介紹一種辦公室運動:“消腹六步曲”。

  第一步,坐在椅子上,兩手扶椅,膝蓋彎曲,兩腿慢慢往上抬。

  第二步,兩手輕輕放在小腹上,慢慢吐氣,同時漸漸收緊小腹。

  第三步,吐氣慢慢加快,小腹越收越緊,肩膀保持輕松。

  第四步,小腹已收到最緊的程度時,氣也同時吐完。

  第五步,肩膀與小腹都放松後,慢慢地開始吸氣。

  第六步,盡量吸氣,此時小腹不用刻意收縮,轉而換成用雙手向下壓腹部的方式。

  這種體操主要目的是為了消除小腹的贅肉,只作兩三次是看不出任何效果的,至少得持之以恆地每天上午、下午各做兩三次,每次十分鐘,持續三個月後,你一定能看出效果來,不但能維持苗條的身材,還能舒解緊張的上班壓力。

  另外,在晚上洗浴後最好在腹部做一會兒按摩,不僅消除多余脂肪,也有利於睡眠。“世上沒有丑女人,只有懶女人”,愛美的女士們,你們認同嗎?

  • 三種適合夏天減肥的方法
  • 喝水減肥的常見八個問題解答
  • 測測看 你的體重正常嗎
  • 蘿卜腿和大象腿瘦腿法(圖)
  • 適合懶人減肥的四個方法
  • 六個方法 想瘦多少斤都可以
  • 最減肥的十種食物排行
  • 日本女人都在學的瘦臉法(圖)
熱門文章
女人不可錯過的逛街減肥法

  一項調查顯示,女性在每周徒步逛商場的過程中,平均步行不少於7000步,會消耗約385卡路

對瘦腿非常有效的拉伸減肥體操

踮腳瘦小腿步驟一  [Part1]  Step1:雙手叉腰站立,手肘彎曲,雙腿與肩同寬,慢慢踮起腳後跟,盆骨不可向後傾斜

瘦腹操甩掉你的小肚腩

怎樣減掉小肚腩瘦腹呢?小編推薦飯後三步瘦腹操讓你輕松甩掉小肚腩。第一步:俯身瘦腹操1、雙腿並攏屈膝跪地,大

矯正日常姿態 打造迷人背部曲線

日常錯誤姿勢  1.腰部  坐著的時候,臀部的位置較為靠前,而腰部拱起圓弧的就是“腰部駝背”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