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白領減肥 >> 辦公室“絲襪操”塑造好身材

辦公室“絲襪操”塑造好身材


  我們可以把我們不要的長絲襪清理出來,因為它的彈性非常強,可以隨意拉扯,對了,這就是今天我要為大家介紹的白領健身器材,攜帶方便,而且只需要一個有靠背的椅子,就可以輕松完成塑形鍛煉:

  辦公室絲襪健身操塑造好身材第一式

  1。 坐在椅子上,把絲襪中間踩在一個右腳下,絲巾的2頭用左手抓住,然後向左進行扯拉,做20次,然後再換方向做20次,這樣可以鍛煉我們的手臂力量,又可以讓我們的肩部和腰部同時運動,這樣就不會有久坐而引起的腰酸肩痛的感覺。

  辦公室絲襪健身操塑造好身材第二式

  2。 臀部剛好坐在絲襪中間,然後兩只手向上扯拉襪子,襪子沒有健身器材需要很大的勁,但是襪子的彈性剛好增加了扯拉的難度,從下到上進行20次的扯拉,有利於胸部的擴展,鍛煉手臂的力量,活動了我們的肩部。

  辦公室絲襪健身操塑造好身材第三式

  3。 單膝跪在椅子上,左手扶在椅子上,右腳踩在絲襪中間,右手同時扯住絲襪兩頭進行從下至上的扯拉運動,做20次後,再換另一只腳與手配合,這種鍛煉方式可以鍛煉我們的脊椎的伸張運動,同時也活動了肩部。

  辦公室絲襪健身操塑造好身材第四式

  4。 坐在椅子上,絲襪套在肚子前,2頭分別用2只手抓住,然後用雙手撐住椅子邊緣,大腿支撐肚子向上抬,這個難度有點高,做20次,這樣不僅可以鍛煉我們的腿部,還可以讓我們的臀部變得更緊實,同時我們的小肚腩也會消失。

熱門文章
瘦身新潮流:帶上寵物做瑜伽

寵物瑜伽功效:  可以加強身體平衡感,幫助集中心念、自我控制。最重要的可以讓你與寵物更和諧地相處,達到既娛樂又鍛煉身體的

推薦7款減肥茶 享瘦整個夏天

平時喝減肥茶不但可以減肥,還可以有效的排毒,今天分享7款減肥茶配方,照吃照睡照樣減肥。  苦荞茶:清除腸胃垃圾  苦荞茶

黃色減肥食譜 首推南瓜燕麥粥

很多人都想要通過食療來控制體重,市面上的減肥食譜花樣繁多,到底哪一款減肥食譜效果最好?減肥頻道將分享最適合

粗腿MM必看的減肥絕招

每天坐在辦公室裡,因為很少走動的關系以至於我們的身體都有局部的肥胖。這樣的肥胖讓我們一直都很困擾,同樣也影響了我們的美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