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白領減肥 >> 讓女性瘦腰減小肚的方法

讓女性瘦腰減小肚的方法

  減肥有時並不像人們想像的那麼困難。有些人只要糾正坐姿,收腹挺胸,便能減去一些聚積於腹部的脂肪。

  隨時提醒自己挺胸、縮腹、直腰、坐如懸鐘,哪怕是不能始終保持,想起來就做,都有可能從肚子上減去1公斤或更多累贅的脂肪。

  除此之外,還可以通過運動來瘦腰減小肚,而下面的幾種方法能幫你瘦腰減小肚:

  七式器械瑜伽 瘦腰減小肚

  很多人健身是為了消除肚腩,練習瑜伽也不例外。今天小編就教你七招器械瑜伽,借助器械,可以增加多種運動,增加運動的強度,一些無法完成的瑜伽動作,借助器械也可輕輕松松完成。一起來體驗一下以下收腹肚腩的七個器械瑜伽動作吧:

  1 骨盆卷動

  吸氣停住,吐氣臀部慢慢抬起,脊椎一節一節提高;吸氣停住,吐氣臀部慢慢下落,脊椎一節一節向下落。

  目標肌肉:腹肌,月國繩肌。

  注意:腳尖踩在腳踏桿上,保持板不要滑動。

  2 美人魚

  吸氣推出去抬手臂,吐氣轉體停住;吸氣打開手臂,吐氣還原滑回起始動作。

  目標肌肉:腹肌,腹內斜肌。

  注意:扭轉時,將手臂盡量向遠伸。

  3 向上伸展

  吸氣不動;吐氣臀部向後、向上伸展,肩向後,手臂伸直扶在腳踏桿上。

  目標肌肉:腹部肌肉,月國繩肌和上背肌肉群。

  注意:動作完成時,滑板不能晃動。

  4 基礎訓練

  吸氣停住,吐氣月國繩肌用力向後推動身體和滑板滑動;吸氣還原。

  目標肌肉: 腹肌,月國繩肌,股四頭肌。

  注意:雙腿平行,腳後跟放在腳踏桿上,保持骨盆中立位。

  5 100次(預備式)

  吸氣停住,吐氣胸肩抬起。

  目標肌肉:腹肌,腹橫肌。

  注意:繩子同樣長度,保持骨盆中立位。

  6 蛙式

  吸氣不動,吐氣推,雙腿慢慢伸直;吸氣還原,吐氣再推。

  目標肌肉:腹肌,腿部肌肉力量,骨盆穩定的訓練。

  注意:腳後跟始終靠在一起,不能打開。

  7 基本背伸展

  吸氣不動,吐氣胸肩抬起。

  目標肌肉:背部肌群。

  注意:放松時肩要完全下沉,做動作時要將肩抬高離開滑板。

  九個動作 瘦腰減小肚

  ①仰臥:雙手叉腰或置腦後,兩腿伸直,腳尖勾住固定物,起坐

  ②坐姿:雙手拉固定的橡皮條(或持1-2千克的啞鈴)置胸部,仰臥

  ③仰臥:雙手置體側。兩腿直舉與上體成直角,再平穩放下;或者舉腿抬臀,盡量用腳尖觸及頭頂上方

  ④立姿:雙手交叉置腦後,兩腳不動,身體盡量左右旋轉

  ⑤立姿:雙手持體操棍置腦後,兩腿伸直,上體前傾後仰。

  ⑥立姿:雙手叉腰,兩腿伸直,上體略前傾,以腰部為軸左右轉動。

  ⑦俯臥:雙手交叉置腦後,頭部和上體盡量抬起

  ⑧立姿:雙手持體操棍置腦後,挺胸下蹲10-15次。還可在體操棍兩端掛小啞鈴等重物,增加負荷

  ⑨立姿:雙手叉腰,兩眼平視前方,反復提踵。同時配合使用減肥居的標准體重套餐效果更加明顯。套餐裡包括蛋白混合飲料、維康寶片-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補充劑、草本濃縮速溶茶飲、金力寶植物膠囊等。

熱門文章
中醫元氣恢復按摩法

過節大吃大喝,作息時間也變得混亂起來,同時缺乏運動,導致便秘令體內廢物與脂肪更容易積聚,加上進入秋冬季節,血液循化變得低

中藥減肥偏方 脂肪也Hold不住

其實在中藥中,許多藥物都須有減肥的效果,例如茯苓,薏米,荷葉,苦瓜干,山楂,枸杞,蔣白等。只要善於應用及搭配好,就可以達

中醫埋線減肥吧 再不減肥就真老了

  減肥這個話題,小到小學生老到五六十的女人都非常感興趣。因為身材好了形象氣質都會有很大的提升,而胖子z能

公園健身新樂土

1夢幻腳步15分鐘  將地面圈出4步長的矩形。用膠帶或線將此矩形分成4等份。  單腿訓練  第一組用左腳,從方格1跳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