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白領減肥 >> 輕松幾招成為職場“小腰精”

輕松幾招成為職場“小腰精”

  白領女性不僅要面對職場壓力,同時還要接受長期坐著辦公體型走樣的威脅。大多數MM工作一段時間後,驚訝的發現自己體重直線上升,特別是腹部竟然出現一層層的“游泳圈”。

  職場“小腰精”

  年紀輕輕怎麼能做“大肚婆”?這裡介紹幾個簡單小方法,讓白領女性輕輕松松甩掉游泳圈,做個迷人的職場“小腰精”。

  小秘方一:“坐”出小蠻腰

  MM們在辦公室裡坐姿一定要端正,不可以駝背、腳也別調皮地到處亂擺哦。坐下的時候時刻要保持挺胸收腹,這樣的坐姿不僅讓您氣質不凡,還可以讓您的腹部及臀部保持在緊張的狀態,可以讓你的臀部不易變形,腹部脂肪不易囤積。

  小秘方二:“呼”出小蠻腰

  沒錯,MM們不要驚訝,呼吸也能成為幫助你減掉小肚腩!只要你采用這麼非常簡單的腹式呼吸法:吸氣時,肚皮漲起,呼氣時,肚皮縮緊。這樣的呼吸法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排出,沒有體內垃圾沉積,小肚子自然不見啦。

  小秘方三:“吃”出小蠻腰

  科學飲食,均衡與適量是科學飲食的基本內容。早餐一定要吃好。而且,谷類,水果,蔬菜等都要均勻的分配於三餐之中;少量多餐。一次大量進食後,身體會分泌較多的消化酶,促使人吃的食物消化吸收。所以每餐吃的越多,反而餓的更快。反過來,吃的少,餐次多,就向好的方面發展;控制鹽分的攝入。以下食物可以幫你吃出小蠻腰:番茄,香蕉,蘋果,木瓜,奇異果。在控制熱量攝入的前提下多吃上述水果,對收腰有良好的效果。

  小秘方四:“喝”出小蠻腰

  辦公室閒暇的時候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嘴,這對本來已經可怕的小肚子更是雪上加霜!不用擔心,每天飲用足夠的水,促進新陳代謝,尤其是在飯前喝水,不僅可以增加飽腹感,還有促進胃腸蠕動的功效。可以在抽屜裡放上幾包清諧茶,餐前泡上一杯,加速體內脂肪燃燒,脂肪轉換成能量,讓你一天精神滿滿。中藥清諧茶,健康安全放心,讓您“喝”出小蠻腰。

熱門文章
讓你告別虎背熊腰的瘦背操

1.趴在床上,手臂前伸伸直,頭埋在手臂中,雙腿伸直,這是預備姿勢。  2.最大限度舉起右手臂,同時抬左腿。要注意哦,手臂

葫蘆島針灸塑形減肥效果讓你尖叫

  現在市面上非常流行針灸塑形減肥,不少MM都覺得針灸塑形減肥自然安全,尤其是聽到周圍的閨蜜咋針灸塑形減肥

降脂減肥喝普洱

1、降脂、減肥、降壓、抗動脈硬化普洱茶經過獨特的發酵過程生成了新的化學物質,其中有的含有脂肪分解的脂肪酶,能對脂肪產生分

飲食減肥 3道美食趕走油脂輕松瘦

夏天如何飲食減肥  紅椒拌雞絲  鍋內添水,把雞肉和姜片、蔥段放入,然後開大火將水煮沸,目的是給雞肉去腥。之後把煮好的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