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白領減肥 >> 9種白領減肥方法 做到絕對瘦

9種白領減肥方法 做到絕對瘦

  白領增胖的原因:

  無節制吃甜食、水果。在大公司裡很少出現,但很多公司的女員工往往可以在工作時間隙休息。它們同為單純糖質,當然也會致胖。

  點餐吃外賣。時常吃外賣,便無法控制攝入的熱量值,而且白領階層下餐館吃飯應酬更是常有的事,更為肥胖埋下隱憂。

  缺乏運動。越努力工作越容易發胖,而且73%的工作場所,沒有附設健身設施。仰賴網絡和同事溝通,而懶得走動等等。

  酒精+少睡。20歲~30歲職場女性,一周喝兩次以上酒,每天睡眠時間不足六小時,她在一年內體重的增加肯定比生活規律的女孩多。

  突擊減肥。在短期內突擊減肥,然後忍受不了減肥的痛苦再放棄,周而復始反反復復,其實就是常說的“隱形肥胖”。

  白領減肥方法

  自帶飲食

  因為在自動販賣機或超市櫃架前面可能無法控制自己,所以去了之後陪伴你的就不僅僅是午餐了。而且去外面吃飯的話,很容易讓人吃得不健康,不僅高油高脂、還可能口味很重,讓你與減肥失之交臂。

  每天帶一份健康午餐,可以幫你消除欲望的食品,再加上一個水果或者一份低脂酸奶,不僅能讓你飽腹,還能讓你更快瘦身。

  經常收緊自己的臀部

  久坐會讓女性的臀部越來越肥,越來越扁平,但不是每天久坐辦公室,就一定會出現這種情況,只要掌握了訓練方法,久坐也能訓練你的臀大肌。

  當你點擊了發送按鈕,就收緊一下你的臀部,並且堅持五秒鐘,然後放松五秒鐘。重復四次。

  很快你會發現,伴隨著電子郵件的發送,你的臀部又一次恢復了天然的緊實。這時你一定會想,多虧這位電子郵件狂的老板,幾周之後你就會獲得一個緊實的臀部。

  隱藏長胖美味

  康奈爾大學最近的一些研究發現,把糖果裝在透明罐子中與裝在不透明罐子中相比,研究對象會多吃70%的糖果。

  因此不要把你的下午餐點繼續擺在桌子上,(那樣的話,一般來講,可能不到下午三點鐘你就會被那超市的貨架或自動販賣機吸引過去),把它放在櫥櫃或者辦公室冰箱中。

  調整座椅 塑迷人曲線

  調整你的座椅,直到你的臀部高於膝部一至兩英寸。然後身體前傾,讓胸部處於臀部上方,握緊肩胛骨,這樣你的胸部就會有向前的力量。不僅能讓你的胸部瘋漲,還能更好地瘦腹,擁有迷人曲線很輕松哦!

  秘密的抬腿運動

  每天的忙碌,不代表你不能進行運動,你可以悄悄進行瘦腿運動哦。

  方法:坐直,雙腳平放在地板上。一條腿用力,讓它與地面平行,放松一下那只腳,堅持五秒鐘。慢慢放下(用五秒鐘時間把它恢復到初始位置)然後換另一條腿重復這個動作。

  一天做幾組就足夠讓你擁有更加緊實,更加迷人的雙腿。

  花粉減肥法

  這是流行於美國的一種減肥方法,服用花粉制劑不僅可以讓人恢復氣力,還能幫助人體輕松減重。花粉的果糖含量很多,不會像普通的糖分一樣轉化成脂肪後囤積在人體內,還不會將多余的糖分轉變成脂肪,更重要的是,它可節省蛋白質的分解消耗。

  清晨的蜂蜜水和酸奶

  早晨起床後的第一件事應該是喝一杯淡淡的蜂蜜水,這樣可以給身體補充水分滋潤腸胃,加速新陳代謝,早餐過後,最好能夠喝上一杯酸奶,需要注意的是,酸奶的溫度不要太涼,以免讓人飲用後引起腹瀉和疼痛。

  Tips:蜂蜜最好不要用開水沖泡,最好是用溫水。酸奶最好選擇低糖酸奶或低脂酸奶,但是切記不要空腹喝。

  運動一定要超過40分鐘

  實踐證明,只有運動持續時間超過大約40分鐘,人體內的脂肪才能被動員起來與糖原一起供能。隨著運動時間的延長,脂肪供能的量可達總消耗量的85%。可見,短於大約40分鐘的運動無論強度大小,脂肪消耗均不明顯。

  白領減肥=多動症兒童+禁食欲者

  許多白領愛嚷嚷,想要減肥,無奈現代生活節奏緊得很,手頭上的事多得讓你沒時間運動,沒時間控制飲食。這其實就是借口好吧還不承認!很多生活中的減肥小動作,可能所需要的時間只是一集韓劇的長度而已!減肥真正需要的,只是你付諸行動的決心。多動少吃,消耗大於攝入,不需要什麼醫生或藥物,你絕對就能瘦。

熱門文章
再曝女大學生吸毒減肥 想減肥先制定減肥食譜

麗麗是某大學在校生,自從上了大學之後,麗麗常跟同學到外面K歌、上網吧,並認識了社會上一些不良人員。  2013年春節後,

三種瘦臉法 拉開高科技瘦臉之謎

如果需要更完美的面部輪廓,就需要通過專業的手段來達成。  影響臉部輪廓的主要因素有:  1.脂肪:面部脂肪過多,而又極少

為什麼女人減肥比男人減肥難?

細心的小編發現,男人要是認真起來減肥,瘦得速度簡直驚人。而同是減肥,很多女性朋友揮熱汗,撒熱淚瘦下來的速度卻趕不上男人。

瘦 女 | 0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