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針灸減肥帶來的副作用有哪些

針灸減肥帶來的副作用有哪些

  

現如今肥胖問題一直纏繞著很多愛美的MM,誰都想要快速的瘦下來,針灸減肥就是通過調節內分泌紊亂而達到減肥目的的。由此可見,針灸減肥是一種有利於身體健康的減肥方法。但是,針灸減肥同時存在對身體的危害。那麼,針灸減肥帶來的副作用?一起來了解一下.

  

針灸減肥副作用有哪些?

1、損傷內髒

由於這種中醫減肥法越來越受歡迎,如今許多美容院都開設了針灸減肥項目。但是這些生活美容院畢竟不是專業的中醫治療機構,技術也許並不到家。如果針刺不當的話,很有可能導致心、肺、肝等內髒損傷。

2、感染疾病

銀針插入人體穴位後,有可能碰破毛細血管。因此在重復使用前一定要經過充分的高溫高壓消毒,否則很容易感染傳染病。一些非正規的針灸減肥場所既沒有按照“一人一針一穴”的基本原則,使用非一次性針灸針時也沒有徹底消毒,因此感染傳染病的危險極大。

3、暈針昏迷

針灸減肥最大的問題不是沒有效果,而是損害身體。針灸的時候腹部的針不能插得太深,否則容易損傷髒器。另外,針灸師還應該懂得如何處理諸如暈針、滯針、彎針、折針等異常現象。一些非專業的“針灸師”的技術水平根本沒有達到要求,對於上述問題的了解也不夠深,如果由他們施針的話,很容易出現意外。

針灸減肥帶來的副作用?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想要正確健康減肥,不放選擇正規的醫院哦.

相關

熱門文章
適合脾胃實熱型肥胖的中藥減肥茶

夏季為這種肥胖類型的人推薦喝中藥減肥茶的減肥方法,這種肥胖的人最適合中藥減肥茶了!那麼都有哪些中藥減肥茶效果好呢?  脾

伊能靜告訴你 明星怎樣減肥

明星怎樣減肥,你知道嗎?伊能靜一直被稱為是美麗教主,作為當紅明星,苗條的身材和姣好的面容是必不可少的,那麼

久坐,下半身會肥胖嗎

久坐,下半身會肥胖嗎

白領必看 OL久坐族全天瘦腿秘訣

瘦腿秘訣一:步行+小體操  時間:早晨8:00上班時  動作要領:  1、走到車站搭車,注意正確的步行姿勢,即抬頭挺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