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埋線減肥可以維持多久?

埋線減肥可以維持多久?

  

埋線減肥是現在流行的方法,人們擁有美麗妖娆的身材。那麼埋線減肥可以維持多久?北京整形醫院的醫生告訴你。

穴位埋線減肥是在傳統的“針灸減肥”基礎上改良和發展的,過去的針灸減肥法是以小鋼針來針灸穴位,而穴位埋線法是以線代針,將可被人體吸收的一種“生物蛋白線”,利用特殊的針具埋入穴道,透過穴道調整體內的內分泌、神經系統及新陳代謝,來達到減肥目的。


埋線減肥可以維持多久?

埋線後,線體將會在人體內軟化、分解、液化和吸收,對穴位產生的生理、物理及生化刺激,可長達15-30天或更久,使人體局部微循環在這種良性刺激下不斷得以調整和修復,對身材塑形、減肥具有顯著功效。根據臨床約500多例的數據統計,約有八成人在1個月內平均瘦3-5公斤,而且體質有所改善,日後保持合理飲食結構,適當運動,不易出現反彈。

埋線減肥安全無副作用,是現在流行的方法!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咨詢北京整形醫院的醫生熱線!!

熱門文章
麥當娜瘦身秘訣 讓你瘦出性感身材

麥當娜從行演藝圈數十載,但是一直保持這性感火辣的身材,那麼她是如何瘦身的呢?下面小編就要跟大家一起分享麥當

不可不知的四大經典減肥方法

不可不知的四大經典減肥方法。 .hzh {display: none; }   減肥方法一:

來學習吧 男士減肥新瑜伽

在人們的傳統觀念裡,瑜伽都是女性們的專屬,其實對於男性減肥來說,瑜伽也是一項很不錯的運動。拋開傳統觀念行動起來吧,實踐才

網絡瘋傳減肥小偏方 瘦出S身材

一、豆漿減肥法  豆類含有豐富蛋白質與纖維質,具有良好的新陳代謝作用,又有養顏美白的功效。  豆漿減肥法:餐前或餐中飲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