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埋線減肥的副作用是什麼?

埋線減肥的副作用是什麼?

  

埋線減肥的副作用是什麼?很多人對埋線減肥不是很了解,但是卻有許多求美者想要進行埋線減肥,埋線減肥的副作用是什麼?有意進行埋線減肥的患者朋友都擔心的問這個問題。常聽患者朋友們詢問埋線減肥的副作用是什麼,現在我們就一起來聽聽北京中醫美容醫生的詳細介紹吧。

》》點擊免費咨詢,與醫生在線交流!《《

埋線減肥的優點:

北京醫生介紹說埋線減肥是在傳統的“針灸減肥”基礎上改良和發展的,它透過穴道調整體內的內分泌、神經系統及新陳代謝,來達到減肥目的。中醫埋線減肥法起源於20世紀60年代初的中醫埋藏法,它是用埋線器具將蛋白質磁化線植入相應的中醫,通過線體對中醫產生持續有效的刺激作用(線在體內15天至3個月自然被溶解吸收),來達到治療疾病的目的。

埋線減肥的副作用是什麼?中醫埋線一方面抑制了患者亢進的食欲,同時也抑制了患者亢進的胃腸消化吸收,從而減少能量的攝入。另一方面它可以刺激患者遲鈍的自主神經(交感神經),使其功能活躍,增加能量消耗,促進體內脂肪分解。所以中醫埋線減掉的是人體的脂肪而不是水分,並能保證減肥過程中人體的健康和精力的旺盛,且反彈率極低,這是中醫埋線減肥的z大優點。中醫埋線療法彌補了扎針時間短、扎針次數多、療效不持久、疾病愈後不易鞏固的缺點。

埋線減肥的副作用是什麼?有沒有副作用呢?

中醫埋線是一種侵入人體的治療行為,鋼針刺入中醫後,很容易碰破血管,如果針具重復使用消毒不嚴格,很容易傳播血液傳染病,如艾滋病、乙肝等疾病。建議選擇一次無菌中醫埋線包,其中包含有:塑料托盤、墊布、特殊中草藥浸泡的羊腸線,進口埋線針,剪刀,鑷子,手套,口罩,密封套等。埋線減肥的副作用是什麼?埋線減肥使用的“蛋白線”不是普通的羊腸線,而是用中藥炮制而成的醫用蛋白線,用於減肥白蛋白物質。蛋白線能夠直接嵌入皮下,表面上沒有破損口,不痛不癢、深度觸摸可以感到有硬硬的壓迫感。關系到埋線減肥效果的另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就是防止感染傳播疾病。

埋線減肥的副作用是什麼?看了以上的介紹,想必大家已經了解了,醫生提醒您,為了您的安全和治療效果,請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如果您還有疑問或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咨詢我們的在線醫生。

熱門文章
把握經期減肥黃金周 瘦身效果翻一倍

  經期為什麼能夠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據計算,女人一生

器械減肥的功效

器械減肥的功效好嗎?器械減肥的方法多種多樣,那麼哪種器械的減肥效果才是最好的?下面就來看看這些減肥器械的好

什麼辦法可以快速有效的瘦臉

什麼辦法可以快速有效的瘦臉?  眾所周知,東方人以瘦為美,而最能體現一個人美麗的就是臉型,中國人崇尚瓜子臉,巴掌臉,鴨蛋

請問專家這個藥方能減肥嗎?

請問專家這個藥方能減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