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針灸減肥好嗎?

針灸減肥好嗎?

  

針灸減肥是利用祖國醫學的針灸理念,通過刺激穴位提高身體新陳代謝速度達到減肥目的的。但是使用針灸減肥好嗎?這是問題是很多人都關心的。下面我們聽聽北京整形醫生給我們詳細的談談針灸減肥的效果好不好!

  


單純性肥胖多伴有內分泌紊亂,各種激素,尤其是胰島素、性激素、腎上腺皮質激素、瘦素等異常,可通過針灸來調理內分泌,使之趨於正常;另一方面,中醫從髒腑辯證分析肥胖主要與肝脾腎三髒的功能有關,通過針灸可以達到調理髒腑,使肝脾腎髒之功能恢復正常。  

針灸減肥是利用中醫辯證施治的原理,從調整內分泌入手,通過針灸、點穴綜合治療,對肥胖者的神經和內分泌功能進行調整。一方面能夠抑制肥胖患者亢進的食欲,減少進食量,同時抑制患者亢進的胃腸消化吸收機能,減少機體對能量的吸收,從而減少能量的攝入;另一方面可以促進能量的代謝,增加能量消耗,促進體脂的動員及脂肪分解,z終實現其減肥效果。

針灸減肥時有可能針對手三裡穴,三陰交穴,風市穴,中讀穴進行治療。針灸減肥主要功能和原理是利用針灸方法刺激對應穴位而調節人體的生理新陳代謝,調節到正常的水准,使之達到減肥的目的,因為肥胖多半使得身的帶薪的紊亂以致一胖再胖。不過有些人並非因此(代謝紊亂)所致故然不適用,不過針灸以後讓你的身體運轉的更好是很不錯的。  

北京整形,用國際z先進的醫療美容設備、z優秀的醫療美容技術人才、z溫馨體貼的服務和z合理的價格,為高尚愛美人士提供國際先進的美容解決方案,享受超值體驗,成就美麗人生。

熱門文章
讓你一周快速減肥的有效方法

快速減肥是人人都想的。但是如何才能快速減肥又不影響健康呢?下面就來看看一周快速減肥的有效方法是怎樣的吧!  揭曉怎樣才能

做什麼能燃燒脂肪

方法一:扭動軀干  1、站立,雙腳打開,寬度約為30厘米。抬高雙臂,彎曲手肘,雙手握拳並且輕輕按著雙耳。  2、抬高左膝

愛美的MM要避免節食減肥的誤區

許多美美整天辛苦地在減肥,可最後減肥沒成功反而越減越肥了,其實要想讓健康減肥成功有時候真的不是一件容易事,

咖啡減肥正確喝法!你喝對了嗎?

   黑咖啡減肥正確喝法需要了解,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在喝黑咖啡的時候也要注意,不能夠添加任何的煉乳和糖類,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