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針灸減肥真的無痛嗎?

針灸減肥真的無痛嗎?

  


新年過去了,我們又長大了一歲,同時身上的肥肉也長了一圈。很多人對新一年的感受,就是有長膘了,新年過去了減肥運動也要開始了,很多女性對針灸減肥都有一個疑問,針灸減肥真的無痛嗎?

案例分享:以上視頻是一個為了失戀是自己走上了減肥的道路,曾經令人羨慕的模特好身材的肖丹,卻因一段感情而暴飲暴食,從110陡增到170斤的巨大變化,這時她明智的選擇第四季美麗夢工廠,這將會幫肖丹重新塑造出原來的完美的身材,再次走回T台夢想。

下面北京整形美容醫院的專家王秋主任講解針灸無痛減肥,大家看看吧。

王秋主任國際著名中醫美容專家,國際著名中醫抗衰老美容專家,中國中醫美容針灸減肥學術帶頭人,中國中醫美容水針美白研究專家。一直是中醫美容的代表任務,對中醫很是執著。

針灸無痛減肥

針灸減肥真的無痛嗎?減肥面對的是痛苦的節食運動,或是吃各種減肥食品、藥物可是還是不能起到減肥的效果。針灸無痛減肥是一種不需要痛苦的節食,也不需要吃藥的綠色健康的減肥方法,是一種人們追求的減肥方式。那針灸減肥真的無痛嗎

針灸無痛減肥是利用身體穴位進行減肥的,針灸刺激穴位使脂肪燃燒消耗,從而減去身體裡堆積的脂肪,達到減肥的效果,是一種有效無痛的減肥方法。



了解中醫美容的相關信息請點擊圖片

看了上面北京整形美容醫院的專家王秋的介紹,你對針灸無痛減肥是不是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你對針灸無痛減肥還有疑問,或是想要了解更多針灸無痛減肥的相關信息,你可以咨詢北京整形美容醫院的在線專家或是撥打咨詢熱線.

熱門文章
買賣雙方對麗姿減肥藥的評價

買家:“我吃了7天了..除了老覺得口渴外..一點變化都沒有...”賣家自信回復:“覺

高效加快新陳代謝的瘦身運動

在這以瘦為美的時代,人人都在喊減肥,但試過很多方法,減肥效果都不大,那有什麼好辦法呢?試試下面介紹的這套減肥動作吧,可有

水中減肥健身操燃脂速度快

健身操大家見的多了,可是水中減肥健身操大家有沒有嘗試過?水中減肥健身操的效果可比陸地的好,因為人在水中鍛煉的脂肪燃燒速度

上班族飲食減肥必備的5道午餐

一、雞胸肉飯團    雞胸肉是雞肉中脂肪含量最少,蛋白質含量最高的部位。雞胸肉作為高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