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中醫針灸減肥的優勢

中醫針灸減肥的優勢

    中醫針灸減肥的優勢是什麼?接受或正在進行針灸減肥的減肥者一定很想知道。中醫針灸減肥的優勢有三點最為閃光。來看看具體是哪三點優勢吧。

  針灸減肥療法是以針灸為主,輔以推拿、脈沖電磁波、生物向量電波、藥罐的有機結合和辨證施治,不用主動節食,但會抑制食欲,不服減肥西藥,故不傷胃不傷身,也無副作用,既瘦身又健體。

  優勢一:瘦身又健體。

  在針灸減肥的同時,采用生物向量電波及多種物理因子的協同作用,有效地促進乳房運動,使下垂的乳房得到充分鍛煉,血液循環增加,乳房周圍經絡得到疏通,使腰、腹的多余脂肪移至胸部,使胸部變得挺拔結實,富有彈性。可達到減肥豐胸一舉兩得的效果。

  優勢二:無副作用,適應人群廣。

  對長期減肥無效、藥物減肥失敗、節食怕餓、手術怕痛、運動減肥怕累的人,都可以通過針灸減肥療法達到瘦身的目的,因為對身體無副作用,該療法目前被患者稱為最有效的一種健康減肥方法。

  優勢三:無需主動節食,不反彈。

  針灸減肥療法的原理是:用針灸刺激相應的穴位,疏通經絡,調解內分泌及機體平衡,通過調理,由內而外,標本兼治。

  治療由內分泌失調引起的肥胖,單純性肥胖等,可迅速減去多余脂肪,收緊皮膚,不松弛,減肥不出皺紋,絕不影響身體健康,一個療程可減5—20斤,且不會反彈。

  溫馨提示:中醫針灸減肥的優勢強身健體彰顯了其健康減肥理念,而無服用不節食不反彈表現力該減肥方法的穩固性,這也是針灸減肥之所以大受歡迎的緣由。

熱門文章
俄州長懸賞居民減肥:體重換煤

俄羅斯西伯利亞西南部克麥羅沃州州長圖裡耶夫(AmanTuleyev)已經向本州居民做出承諾,要以成噸的煤炭來鼓勵這些受困

整形抽脂術後並發症如何處理

  1、外形不規則   術後,抽吸局部造成凹凸不平的現象  原因:由於抽吸量掌握得不好且又

按摩瘦臉法幫你瘦出精致小臉

1、手指推拉頸部和下巴:兩手屈肘,掌心相合,五指並攏,指尖頂住下巴,輕輕地用雙手抬起下巴,延伸年底脖子,全面擴展休息10

面對減肥藥,選擇要慎重

症狀:晚上睡不著  白天不瞌睡在服用減肥藥的過程中,出現這種症狀:“我原來是個瞌睡蟲,可這減肥藥剛吃了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