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中醫減肥有優勢 特點多多讓人心動!

中醫減肥有優勢 特點多多讓人心動!

  中醫減肥的特點:

  調節內分泌

  自然平衡是世間萬事萬物所遵循的規律,按照傳統中醫理論,人之所以生病就是因為人體內的平衡機制被破壞,所以中醫講究調理。

中醫減肥有優勢 特點多多讓人心動!

  根據中醫理論,肥胖的主要原因就是髒腑功能失調,也就是西醫所說的內分泌失調,即饑感神經與飽感神經之間調節失衡,導致營養吸收不均衡。

  “肥胖是營養不良的結果”是對過去“肥胖是營養過剩的結果”的否定,也是指導新概念減肥的核心機理,現代中醫減肥正是突破了傳統的認識,利用調節內分泌來達到減肥目的。

  有效性

  而中醫減肥在治療過程中,通過針灸和中藥的綜合治療,對肥胖患者的神經和內分泌功能進行調整.

中醫減肥有優勢 特點多多讓人心動!

  一方面能夠抑制肥胖患者亢進的食欲,減少進食量,同時抑制患者亢進的胃腸消化吸收機能,減少機體對能量的吸收,從而減少能量的攝入;另一方面可以促進能量代謝,增加能量消耗,促進體脂的動員及脂肪分解,最終實現其減肥效果。

熱門文章
前田敦子力薦胡蘿卜減肥餐

胡蘿卜減肥原理  胡蘿卜營養豐富,含有豐富的紅蘿卜素和維生素b1、b2、c、d、e、k以及葉酸、鈣質和食物纖維等十幾種營

職業女性減肥為何愛上普拉提?

運動減肥方法有多種,能夠把西方注重的“剛”和東方注重的“柔”融合在一起的

怎樣吃水果早餐能健康消脂?

疑惑1:果汁有同樣的功效嗎?  答案:雖然做成果汁的確會出現營養損失的情況,但如果是自己鮮搾的,不加入任何添加劑的果汁,

嚴貞花是怎麼食用土豆減肥的

嚴貞花是特別愛吃的類型,絕對無法忍受饑餓的感覺。嚴貞花保持彈性身材的秘訣就是土豆,她經常攜帶煮熟的土豆當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