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深呼吸減肥操 讓你1周速瘦5斤

深呼吸減肥操 讓你1周速瘦5斤

  1、按摩運動

  在開始瘦身運動之前,深呼吸並用指腹用力按摩骨盆略上方部位約2分鐘。

  2、擴胸伸展運動

  1)平躺仰臥,兩腿並攏,雙手置於頭頂,掌心朝外。

  2)兩手十指交差,掌心朝外,深吸一口氣,同時腳踝盡量向前拉伸,腳尖向上提拉至90度。完成後吐氣,身體放松。

  重復此套動作3組,約2分鐘。

  3、瘦背伸展運動

  1)平躺仰臥,兩腿並攏,雙手置於頭頂,手心朝上。

  2)兩手十指交差,掌心朝內,深吸一口氣,同時腳尖用力繃直,雙腿向下拉伸。完成後吐氣,身體放松。

  重復此套動作3組,約2分鐘。

深呼吸減肥操 讓你1周速瘦5斤

  4、收腹伸展運動

  1)俯臥,兩腿並攏,身體放松,雙手伏地。

  2)深吸一口氣,左腿90度彎曲,利用腹部力量支撐起上半身。完成後吐氣,身體放松。

  重復此套動作3組,約2分鐘。

  5、C形伸展運動

  1)平躺仰臥,右手放松置於頭頂,兩腿並攏斜向左側。

  2)下半身不動,右手伸直,左手放在右側腰部,深吸一口氣,同時盡力將上半身向腿部貼近,使得身體呈C字形。

  3)為提升減肥效果,起身,兩腿邁開呈弓字步,左腿腳跟不能離地,深吸一口氣,同時盡量伸直左腿。完成後吐氣,身體放松,然後再換右腿,重復此套動作3組,約2分鐘。

熱門文章
最好的減肥茶

概 述 有很多朋友是不喜歡通過運動的方式減肥的,不想通過運動來起到減肥的目的我們只能去選擇飲食方面

冬季3種水果讓你健康減肥

  冬季多發痔瘡,提醒大家多吃柿子、香蕉、梨等水果對痔瘡、排毒減肥有很好的預防作用。 .hz

減肥只是女人的事嗎?

女人都喜歡玉樹臨風的俊郎,不喜歡自家男人的身材逐漸向豬八戒靠攏,可偏不好意思如此這般提要求:你該上健身房了,該節食了;如

7款健康減肥早餐 從早瘦不停

減肥早餐方案:  方案一:熱量370卡  基本營養型:全麥饅頭+豆漿  再怎麼忙,都要吃一個全麥面包或饅頭,搭配一杯熱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