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專家分析春季刮痧減肥常識

專家分析春季刮痧減肥常識

  1、減肥的速度因人而異:刮痧減肥的速度根據個人的體質和對刮痧治療的接受能力而定。比如說你的體重超過過正常范圍較多,他減起來的速度可能就會快點。如果說體重在正常范圍或只高出少許,那麼你的速度就會慢一點。

  2、減體重和減脂肪要區分開來:首先,減肥跟減重這兩樣東西,大部分人認為減肥就是減重,其實不盡然,刮痧減肥是側重於減脂肪,這是刮痧減肥的注意事項之一。因為一個人體重若是在正常范圍之內,做刮痧治療時體重自然變化不會很大,只是針對局部一些脂肪進行重新構造,實現改善體型。在這個過程當中,是調整脂肪的比例與分配,減去多余脂肪。

專家分析春季刮痧減肥常識

  3、刮痧減肥也會有平台期:很多人以為刮痧減肥每天都會有進步,每一次就會有效果,其實不是這樣。刮痧減肥分為幾個步驟,時間跨度較長前面。在第1-2個療程之間減肥的速度可能會比較快,體重會降得比較快,而3-4個療程這段時間裡,體重會進入一個穩定的平台期,到4-5個遼程後體重進入到一個緩慢減重期,這時體重、腰圍等再次會慢慢減少。

  刮痧減肥的注意事項是皮膚經過一段時間的松弛後,此時也會慢慢收縮回來,所以刮痧減肥療效是一個累積的過程,初期的減重效果並不能一直延續,一個相對較長的平台調整期的存在,可能使患者失去信心,這也確實是放棄治療的常見原因,但這恰恰是患者機體重建新的機體代謝平衡點的關鍵時期,所以把握好這一時期的治療非常重要。

  小編碎碎念:女性如何刮痧減肥好呢?上面就是關於刮痧減肥的注意事項,小編在這裡也是提醒大家,如果您想嘗試刮痧減肥,請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治療,這一點非常關鍵,只有堅持好的刮痧減肥近期,才能保證減肥效果!

熱門文章
熱瑜伽減肥效果如何?

熱瑜伽減肥效果如何?現在是個瑜伽盛行的時代,很多人喜歡練瑜伽,不僅可以減肥修身,更可以培養氣質,那麼熱瑜伽

歐美明星減肥食譜 你值得擁有

相信大家都會和小編一樣十分羨慕嫉妒恨那些明星,為什麼身材都那麼棒!為什麼腿都那麼瘦啊!為什麼腰都那麼細呢!

經常按摩足部能助你減肥

   (1)雙手掌心放於同側雙足背上,齊用力由踝關節至足尖來回搓動,每足背搓10下。   (2)用左

健康常識:運動後多久喝水?

一些人會因為運動前喝太多水或不喝水,導致運動過程中感覺不舒適,有人則因在劇烈運動後大量喝水,而使胃部膨脹,妨礙隔肌活動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