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藥減肥法 >> 學會這些按摩方法 想瘦哪裡都行

學會這些按摩方法 想瘦哪裡都行

  

  瘦臉——拇指

  大拇指的按摩是較為主要的方法。大拇指上有多個對減去面部脂肪有效的穴位。用繩子或皮筋在大拇指上纏幾圈刺激這些穴位能有效減去面部脂肪。

  瘦腰——拇指和食指

  進行食指的按摩,也是能起到效果。將大拇指第一節按在食指第三節上,用皮筋套在兩根手指上,松緊以手腕內側有膨脹感為宜,另一只手方法相同。

  注意堅持的按摩方式。這個方法每天堅持10分鐘,三周後就能瘦腰。

  瘦腰——中指

  中指進行按摩,可以收腰減肥。在中指第三指節上將皮筋纏繞三四圈。

  這個方法能有效減去腰部贅肉,因為中指第三指節有能減去腰部脂肪的穴位,套上皮筋三四分鐘後拆下,隔10分鐘再套上。

  瘦臉——中指、無名指

  把中指壓在無名指上,在兩根手指的第二關節處套上皮筋,松緊以手指稍有向內膨脹的感覺為宜。另一只手按照相同的方法套皮筋。

  這個方法能刺激中指和無名指上的相應穴位,消除面部脂肪。

  提臀——無名指小指

  將無名指壓在小指上,用皮筋套住兩根手指第三指節中部,兩只手同樣。

  這個方法能幫助提臀,塑造性感翹臀,因為無名指和小指根部有與胯部相關的穴位,每天套15分鐘能刺激穴位,似的胯部向內向上收緊,起到提臀的功效。

  按摩減肥的方式,是目前較為安全的減肥方法,其效果也是不錯的,但是減肥應該注意堅持,不要半途而廢,堅持下去,才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熱門文章
4款白菜減肥食譜 達人推薦超強減肥日瘦2斤

白菜是一種常常可以見到的食物,一年四季都有而且口味清甜,幾乎沒人討厭,減肥的功能也是相當贊的,想要省錢又想減肥不運動的人

五大早餐食物越吃越胖

許多OL都喜歡去西式快餐店買早餐,如漢堡包、油炸雞翅、薯條等。雖然美味可口,但西式早餐所含的熱量比中式早餐高出許多。漢堡

小肚腩冬季減肥法 吃這些就能瘦

  女生胖在肚子上,可是要比胖在什麼地方都來得尴尬。尤其是冬季寒冷天氣中大吃大喝後,肚子更是

針灸減肥的優勢

   針灸減肥不僅僅能幫助大家減肥瘦身,還能很有效的幫助大家調節內分泌失調的症狀,總之針灸減肥的效果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