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瘦身霜 >> 纖體產品真的能減肥嗎

纖體產品真的能減肥嗎

 

  不做“小腹婆” 只做“小腰精”

  說起纖體產品,自誕生之日起就遭遇質疑。不做“小腹婆”,只做“小腰精”的美女們,多希望有一瓶神奇的瘦身霜,抹哪兒瘦哪兒。但塗抹揉捏就能瘦,這……靠譜嗎?很多人都心存疑慮。我們根據產品不同的功效,特別挑選11位符合條件的靓品體驗會員,在28天內對市面上或全新或經典的11款纖體產品進行試用。反饋回來的體驗結果,有驚喜也有失望。可見,纖體產品不是萬能武器,也不是無用之物,有效成分的確能夠緊致皮膚和減輕橘皮現象,但要配合按摩手法和生活、飲食習慣的改進,才能成為纖體塑身的幫手。

  有些美女體重一點也不超標,但看起來卻有些胖,原因是皮膚深層纖維彈性不夠。皮膚松松垮垮的,自然顯胖。這類美女纖體重點不在於減脂,而在於強化皮膚深層的彈力纖維,改善松弛,提拉收緊。含有緊致成分的纖體產品效果如何呢?報告顯示:針對松弛的皮膚,纖體產品緊致提升的效果,基本靠譜。

  1、測試品牌 紀梵希臀腿苗條乳霜

  纖體成分:香菇萃取、脂氨基酸

  使用要求:每日早晚按所提供按摩手法使用。

  試用者一句話點評 滋潤、纖體兩不耽誤。

  使用感評價: ★★★★

  產品香味有點像茉莉,很好聞。使用過程簡單易操作,在按摩手法的配合下比較容易吸收,也不太油膩。這款產品滋潤度非常好,擦上以後身體非常光滑,有點像身體滋潤乳霜。

  功能評價:★★★★

  我基本按照說明書使用,但不是特別嚴格執行。使用一周後,腿部有明顯緊實感,皮膚變得光滑、滋潤,在干燥的春天,可謂一舉兩得。使用3周後,腿圍減少1公分,驚喜!

  試用者 花花 36歲 媒體工作者

  體驗前後尺寸變化 大腿圍減少1cm

  此期間晚餐盡量不吃主食,其他基本保持原來習慣,體重無變化。

  對纖體產品的希望:希望有一款不用費力按摩,輕輕一抹就能成功瘦身的纖體產品。

  2、測試品牌 高絲純肌粹柔白緊致美體乳

  纖體成分:薏苡仁、魚腥草

  使用要求:每日用於沐浴後的肌膚,塗抹後輕輕按摩。

  試用者一句話點評 皮膚的顏色提亮了,但緊致程度有限,沒感到瘦身效果。

  使用感評價: ★★★★

  用起來沒有想象中那麼麻煩,輕輕按摩幾下就完全滲入了。剛擦上很清涼,皮膚發緊,按摩一會兒略有灼熱感。質地清爽是我最滿意的地方,擦完沒有粘膩感。不太滿意的是滋潤度不夠,使用後皮膚還有點干。

  功能評價:★★★

  我一周使用三次,每次按摩五分鐘。每次使用,皮膚都會有比較明顯的繃緊感覺。用了一段時間,重點關注的腿圍沒有明顯變化,有點沮喪。但皮膚細膩了不少,比以前有光澤和變得白皙了。

  試用者 Candy 26歲 房地產經紀

  體驗前後尺寸變化

  腰圍:66cm→65.7cm

  大腿圍:53cm→52.7cm

  此期間生活和飲食習慣沒什麼大改變,每天加大飲水量,幫助加速體內代謝。

  對纖體產品的希望:我希望擁有一款局部加強型產品,瘦身程度可有多種選擇,就可以控制瘦身進程了。

  溫馨提示:纖體產品手臂日常使用步驟

  均勻塗抹輕柔

  按摩直至吸收 自下而上適度

  加力進行按摩 抬起胳膊

  從肘部按摩至上臂

  快速輕拍上臂背面

  

熱門文章
睡覺前需注意哪些習慣 讓自己瘦起來

大家生活當中需要注意自己的體質變化,有很多的人屬於肥胖體質,現在這個社會大家都希望自己變得很瘦,但是要注意

中藥減肥?健康享瘦?

銀杏葉滴丸  銀杏葉是一種具有很高藥用價值的植物,銀杏葉提取物能有效降低血清甘油三酯及低密度脂蛋白含量,清除血管內的垃圾

健康減肥:避開五種錯誤方法

減肥的方法有很多種,然而不是所有的減肥方法都是合適你,你需要去有針對的性進行選擇減肥,要及時避開一些減肥危

熱天很給力的黃瓜減肥食譜

因為天氣熱起來了,大家都是越來越愛吃些涼快的東西,那麼有什麼不錯的減肥食物呢?吃什麼減肥最快?那麼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