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瘦身霜 >> 專家解密瘦身霜真相

專家解密瘦身霜真相

 

  纖體霜從成分和功效上主要分為兩類:

  功能一:排水消腫 主要成分:辣椒素等

  據了解,纖體產品宣傳的功效之一就是促進血液循環和細胞內循環,排除毒素,消除水腫。宣傳介紹,若在纖體產品中看到可可精粹、辣椒素、熏衣草、天竺葵等成分,就能明白它有利於促進排水、消腫。很多產品中含有辣椒素,其作用是能夠疏通血脈、刺激神經系統,通過促進淋巴排毒和排汗,從而改善水腫型肥胖。

  專家解讀:首先“水腫型肥胖”的說法就不科學。肥胖就是脂肪的囤積,也就是脂肪細胞肥大。如果水腫也是全身,不是局部,除非是某些疾病造成的。健康的女性一般在生理周期的前幾天,因雌激素分泌水平達到最高,儲存鉀、鈉、電解質,也就是儲存了水分,而導致水腫,這是正常的,隨著生理周期的結束,水腫現象也會自然消失。

  “辣椒素”的功能是擴張血管,刺激神經。如果你有“熱”的感覺,那是循環擴張的感覺,是神經和肌肉的感覺,而不是肌肉的脂肪消耗,也不是脂肪代謝率增加造成的。

  功能二:去“橘”緊致 主要成分:咖啡因等

  纖體產品一直主打的是“緊致”。在產品的介紹中說,人的橘皮組織,是因脂肪的儲存及釋放失去平衡,造成表皮海綿狀的松弛出現橘皮組織。想消除橘皮現象,就要針對水性脂肪入手,而纖體產品的功效之二就是消除這些橘皮組織。據介紹,很多產品當中含有的咖啡因等成分能有效消除橘皮,此外咖啡因、銀杏和七葉樹中提取的精華能加速脂肪新陳代謝。

  專家解讀:咖啡因能提高心率,提高基礎代謝率,提高脂肪酶活性。由於皮膚的角質,想通過塗抹來達到消耗,效果是微乎其微。因為皮膚能吸收的很少,而且要產生效果也需要一定的濃度,一般是每公斤體重需要5毫克,而一支瘦身霜怎麼能含那麼多的咖啡因。

  此外,咖啡因有利尿作用,但排掉水分不等於消耗的脂肪,而且過多使用咖啡因會導致心率紊亂、蛋白質和鈣質的流失等副作用。要想消除橘皮現象,只能是消耗多余脂肪,脂肪消失了,橘皮也就沒了,而這只能通過運動和飲食控制來達到。

熱門文章
吃減肥藥後口干怎麼辦?應用減肥藥物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藥物減肥為肥胖治療的輔助手段,肥胖者不應以此作為主要手段,一般只在嚴重的肥胖症時再給予藥物治療。從理論上講各種減肥藥都有

例假期間怎麼吃都不會胖嗎

近幾年網絡上一直流傳一個說法:例假期間隨便怎麼吃都不會胖!理由是例假期間人體新陳代謝加快,所以即使吃多了也不會發胖。這個

中醫穴道減肥法

  穴道位於“經絡”——能量的通路上。穴道,就是回復和調整

減肥藥並不是天然健康之選

但是,藥物減肥一定是會產後或多或少的副作用的。所以,減肥藥物一定要嚴格掌握用法用量,避免副作用最大化。  (1)作用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