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瘦身霜 >> 6哪款瘦身霜最能瘦小腹

6哪款瘦身霜最能瘦小腹

  減肥:哪種瘦身霜可以打造小蠻腰

  一、第N次失落

 

  資生堂瘦身凝露

  試用者:Gail

  試用時間:21天

  效果評價:或許此類產品配合專業減肥按摩會有明顯功效。

  完美的女人身體線條,總歸是個誘惑符號。現在女人們挖掘瘦身方式的瘋狂勁仍然是有增無減。在廣告上看見資生堂的瘦身凝露,被畫面上淺粉溫柔的調子給收買了,盯著那個美背,一種類似於“符號崇拜”的感情油然而生,決定親身試試。

  包裝精美的進口產品偶爾以設計取悅不理智的消費者,這款瘦身凝露有三層包裝,層層剝開外面的衣裳,裡面的核心是200毫升裝的白色珠光塑料瓶,瓶身線條往中間略收,簡潔、干淨。似乎運用了設計語言說:它與“纖”作用相關。據說“獨有的活化感官香氛”很清涼,能嗅出淡淡的西柚和薄荷氣味。所謂的凝露並不是透明的,而是乳白略偏粉色的乳液。晚上洗完澡,我就躺在床上自己來按摩塗抹。通常大家都會考慮到腹部吧?這個地方的肥肉不小心就長出來了,而且不易消退,然後是腰部。整個“小蠻腰”區域都塗上凝露,然後仔細用指腹和手掌揉搓,直到落在皮膚上的冰涼刺激轉化成火一般的燃燒感覺,我就蓋上被子舒服地睡了。

  三個星期了,生活依然是缺乏運動的,一直在信念中依賴枕邊的資生堂,所以沒有刻意節食,也沒有配合其他減肥產品。現在看看腰部,沒覺得有什麼大的變化,像從前試過N多種減肥霜後的失落一樣,不過是覺得皮膚變得比從前緊致一點了,同時自己也時刻收著小腹,絲毫不敢恣意墮落。可能是因為我不夠胖,所以沒有特別的瘦身功效。

  二、僅僅滋潤肌膚是不夠的

 

  碧歐泉活泉局部纖體露

  試用人:菜菜子

  試用時間:7天

  效果評價:效果不明顯,但對肌膚有滋潤效果。

  北京的天氣說變就變,轉眼間氣溫迅速回升,忙不迭套上今春的時尚新裝。好可怕!鏡子裡出現了一個全面膨脹的PPMM,殘不忍睹!只得趕緊殺奔商場,選購了這瓶碧歐泉活泉局部纖體露。原來曾經使用過碧歐泉的淨化面膜,感覺還不錯,不知道纖體露效果如何?

  第一次使用前先看包裝,有點失望,中文說明太簡單,連成分都沒有,外文的產品介紹卻很多,莫非以為消費者的英文水准都很高?擠出一些口者喱狀的纖體露,塗抹在脂肪嚴重泛濫的肚子上,開始按摩,感覺纖體露的味道蠻清爽的,很快皮膚就吸收了。再塗再按摩,也不知道要按摩多久?說明上只標注要適度按摩就可以了,不知道怎麼算適度。

  我曾經在美容院做過按摩減肥,要揉30分鐘左右呢,而且小姐的手非常重,揉得我全身通紅,疼得呲牙咧嘴。可是自己給自己按摩當然沒那麼大勁,我揉了一會兒皮膚就紅了,手也累了,而且覺得按摩是一件非常枯燥的事兒。

  說實話纖體露才用了3天就讓人有點煩,天天堅持用絕對需要毅力。第四天躺在床上用纖體露,沒一會兒就進入了夢鄉,天知道我是不是做了適度按摩?第五天家裡有很多事要處理,忙活完倒頭便睡,纖體露早被拋到了九霄雲外。第6天對自己進行了嚴厲的自我批評,於是又恢復了纖體露的使用。

  使用7天後,量了量腹部尺寸,遺憾地發現沒有什麼改變。不過,皮膚還是滋潤了許多。

  三、瘦身是一種享受

 

  迪奧比基尼纖體輕盈噴霧

  試用人:妙子

  試用時間:7天

  效果評價:脂肪堆積的部位有收緊的感覺。

熱門文章
超棒小妙招,讓你的腿部線條更加完美修長

是時候把你的漂亮mini裙,性感泳衣拿出來了,看完這篇文章,你就會找到最好的方法來打造出完美的雙腿。  1.想強健小腿肌

喝啤酒造成啤酒肚?啤酒:“這鍋我們不背”

啤酒,民間俗稱“液體面包”,平均每100克中約含有能量32千卡、酒精4.3克,如果1瓶啤酒以60

啞鈴健身操簡單五步 苗條身材練出來

相信大家對於啞鈴是非常熟悉的吧,我們想要減肥最好家中備有一套啞鈴,采用啞鈴來減肥效果是非常明顯的,但是很多

針灸減肥適合哪類肥胖人士

大家都知道,針灸能夠致病,能夠幫助生病的人恢復健康。其實,針灸的用處遠遠不止是致病這麼簡單,針灸還可以減肥。針灸減肥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