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減肥藥減肥 是否真的有效果

減肥藥減肥 是否真的有效果

  有些人在堅持了一陣飲食減肥和運動減肥方法之後,覺得效果不明顯以後就放棄了!然後眼球就會轉向一些減肥產品身上!減肥產品真的是像網上宣傳的和電視裡的廣告一樣有效果嗎?

  不管是減肥藥還是減肥產品,從機理上講,最主要的有兩種。一是起到抑制食欲的作用,從“入口”上做文章,通過影響中樞神經讓人饑餓感降低,減少攝入從而達到減肥目的,如西布曲明。

  減肥藥是不是真有效果?

  通過加快排出達到降低體重的目的,不少減肥茶、減肥膠囊就屬於此類。這些產品往往使用了決明子、番瀉葉、萊菔子等中草藥。這些中草藥均含有蒽醌,一種類似大黃的成分,偶爾服用有通便效果。中草藥減肥往往打著“安全”、“快速減肥”的旗號,然而長期服用同樣不利於健康。

  一個星期內服用這些產品有一定效果,但若連續數月服用,會導致腸道正常蠕動功能減弱,陷入惡性循環,甚至引發黑變病(即腸道黏膜壁變成黑色)。而消化系統一旦受影響,人體的整體健康也跟著受害。所謂的“快速減肥”是更需警惕的幌子

  提醒減肥的朋友,減肥沒有捷徑,也不能有捷徑!目前,最安全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改變生活方式。所以想健康減肥還請拒絕減肥產品!

熱門文章
冬季減肥瘦身蔬果推薦

飲食是我們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那麼對於想要的減肥的人來說,在冬季吃什麼能幫助減肥呢?下面給大家介紹冬季減肥瘦身蔬

居家減肥操 家務瘦身兩不耽誤

工作壓力大,沒有時間鍛煉造成了很多白領的肥胖現象,長時間的久坐無疑是身材的殺手,想減肥去苦於沒有時間去健身房,該怎麼辦?

低卡餅干大推薦 下午茶享瘦首選

在生活中,不少辦公族在肚子餓了的時候都喜歡吃餅干,但是餅干熱量較高,常吃的話會引起肥胖哦,那麼有沒有什麼餅干卡路裡低的呢

用水果減肥的方法真的很有效

夏季要想不干燥除了喝水之外,水果也是不可避免的,多吃水果,才能夠保持充足的水分。因為水果有著減肥的功效,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