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吃減肥藥 影響女性生育

吃減肥藥 影響女性生育

  減肥藥對生育的影響一

  芬氟拉明。西藥,主要通過作用於神經中樞,抑制食欲,達到減肥目的。研究證明,長期或過量服用芬氟拉明可能引發心髒瓣膜疾病。若孕婦有心髒瓣膜疾病,會增加生育的危險。

  減肥藥對生育的影響二

  西布曲明。西藥,屬於食欲抑制劑類藥物,可能引起血壓升高、心率加快。它屬於處方藥,必須在醫生指導下使用,有心血管病和中風史的人更應慎用。如果引起妊娠高壓症,還需考慮終止妊娠,或手術提早分娩。

  減肥藥對生育的影響三

  雙氫克尿噻。屬於利尿劑,西藥。對服用者血脂和血糖代謝產生不良副作用,應在醫生指導下服用。高血脂是引起動脈硬化和高血壓的危險因素,對於孕婦來說是有一定影響的。

  減肥藥對生育的影響四

  去氫表雄酮。為類腎上腺皮質分泌的性激素,對人體代謝有重要危害。去甲基麻黃素。是常見的中樞神經興奮藥物,是國際奧委會限定檢出量的興奮劑藥物。

  衛生部曾經對減肥藥和減肥保健食品進行重點抽檢,從市場上共抽檢了118個樣品,8種減肥藥因含有去氫表雄酮(DHEA)、去甲基麻黃素、雙氫克尿噻、西布曲明含有芬氟拉明和嗎吲哚等危害成分。

熱門文章
無氧運動最能提升基礎代謝率

  反觀無氧運動,其並不怎麼能夠燃燒脂肪,但是卻能夠鍛煉肌肉、增加肌肉量。肌肉就算不運動仍然

5款減肥早餐,怎麼吃都享瘦

早餐一:番茄蛋湯,烤面包片  做法:少量橄榄油把新鮮番茄略炒,加入適量水燒開,加入雞蛋調味即可;2片全麥面包烘烤即可。 

夏季需注意調配的減肥食品

天時地利人和,這個也是減肥的必備條件。那麼減肥到底要怎樣的天時,地利,人和呢?其實大家在面對減肥的時候,都會退縮沒有堅持

按摩3部曲 簡單瘦出纖細手臂

局部肥胖讓很多減肥人士頗為苦惱,特別是手臂上的贅肉,特別難以瘦下來。就因為難看的肥手臂,讓自己本來不胖的身材顯得臃腫。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