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5大熱賣減肥藥 副作用要警惕

5大熱賣減肥藥 副作用要警惕

  辣椒素

  美國化學學會的一項研究成果顯示,辣椒中富含的辣椒素能夠燃燒脂肪,起到減肥作用。研究人員認為,辣椒素是通過誘發體內某些蛋白發生變化來抑制脂肪堆積和減輕體重的。但是,想要抑制肥胖,恐怕得吃下某一程度的數量才行。目前比較確認的是,必須攝取大量的紅辣椒後,熱量消耗才會明顯增加。

  籐黃果

  籐黃果可通過抑制脂肪的合成,促進脂肪酸的燃燒,減少食物的攝入,三位一體,達到瘦身減肥的作用,是一種飲料中最新興起的熱門減重成份。目前雖然尚無報告顯示它有毒性或副作用,但用在減肥方面,如果沒有配合飲食與運動,而放心大吃大喝的話,減肥效果也很難有所保證。

  番瀉葉

  番瀉葉的主要成分是番瀉甙(Sennoside)A、B、C、D,番瀉甙經胃、小腸吸收後,在肝中分解,分解產物經血運行而興奮骨盤神經節以收縮大腸,引起腹瀉,臨床應用於治療便秘,所以簡單來說就是瀉藥。加入番瀉葉的減肥藥會造成體重減輕的假象,卻不能治療肥胖。長期或者大量服用會對人體機能造成損害,出現習慣性腹瀉、胃腸功能失調和失水及電解質不平衡等症狀,甚至脫水致死。根據官方指引,番瀉葉每日服用劑量不得超過12mg,否則會有生命危險。

  甲狀腺素

  甲狀腺素具有促進一般組織代謝,提高神經興奮性和身體發育作用。用以治療甲狀腺機能減退。雖然有助快速減重,但所減的只是肌肉組織而非脂肪,反而不利基礎代謝率的維持。服食過多甲狀腺素會損害心髒組織,增加中風機會,也會導致骨質疏松及肝髒出現毛病。

  大家了解清楚了這些成分之後,在購買減肥藥品時就要看清楚是否含有這些成分及劑量了,專家建議,減肥不能盲目,更不能急於求成,減肥固然重要,身體才是本錢。

熱門文章
掌握美臀4技巧 打造極致性感翹臀

你想擁有一個性感完美的臀部嗎?很簡單,不需要專業的訓練,也不需要花費多少時間,你只要在平時的生活中充分地利用好一些機會,

吃什麼瘦臉最快最有效

概 述 對於很多女性朋友來說,瘦身是一生的事業,由於人們一般第一眼看的最明顯的就是臉,可是有很多女

減肥茶的副作用 你不可不知

減肥茶具有減少脂肪、減少膽固醇的作用,它們的成分不同,因此減肥茶的副作用也不相同,那麼,減肥茶的副作用主要有哪些呢?下面

為什麼吃減肥藥口干啊?

減肥藥,顧名思義就是具有減肥作用的藥品。是隨著審美觀念的改變,衍生出來的一種能夠使女性達到瘦身目的的藥品。減肥藥因為其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