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三大另類減肥方法 讓肥肉舉白旗

三大另類減肥方法 讓肥肉舉白旗

  薄荷牙膏:“刷牙”的魔力

  與其讓減肥藥、催吐劑、腸清茶漫天飛,倒不如小小地修正一下你的日常習慣、改變一下生活細節,其實,不用大動干戈就能輕松減肥。

  只要早晚科學地刷牙,不僅會讓你的牙齒持久健康、亮白,而且也能有效抑制你食欲。中醫專家告訴我們,舌頭上面厚膩的舌苔是另我們食欲大增、整日停不了口的“禍根”所在。經常吃一些肥甘厚味,舌苔就會變厚,煙酒、咖啡、燒烤、辛辣的食物也同樣會讓舌苔增厚。當舌苔變厚,唾液分泌就會減少,味蕾敏感度也會減低,這樣,吃再多的東西也不會覺得飽足。只有味道夠油、夠鹹、夠甜、夠辣、夠刺激才覺得嘴裡舒服心裡舒坦,最後就引發了食欲失控。

  另外,薄荷味的牙膏最具“止餓”功效。在你想吃東西的時候,用薄荷味的牙膏刷一下牙齒,薄荷濃烈的氣味就會布滿口腔,對抑制食欲非常有效。

  低脂湯:潮流瘦身進行時

  “流體食品減肥法”是美國當下瘦身減肥的新潮流,其理論依據是:流體食物比固體食物更容易且更快速地產生飽脹感。專家因此建議:每周給自己留出3個喝湯日,以各種低脂的湯為主要食物,這樣,既能讓你有飽腹感,也不會給你的胃增加太多負擔。

  但是,喝湯在“時間”和“速度”方面也是有講究的。俗話說“飯前喝湯,苗條健康;飯後喝湯,越喝越胖”。有研究表明:在餐前喝一碗湯,可以讓人少吸收100-190千卡的熱能。原因在於,飯前喝湯,口腔、食道就會得到潤滑,可以防止干硬的食品刺激消化道黏膜,有利於食物的稀釋和攪拌,促進消化、吸收。而更重要的是,飯前喝湯可以使胃內食物充分貼近胃壁,增強飽腹感,從而抑制攝食中樞,降低人的食欲。同時,營養學家還指出,慢慢地喝湯會給食物的消化吸收留出充足的時間,感覺到飽了時,就是吃得恰到好處。

  黑巧克力:健康黑色新時尚

  對於許多人而言,巧克力可謂是一種甜蜜的誘惑,貪戀它無與倫比的滋味,卻又常常會因為擔心身材走樣而“陷入”矛盾的抉擇。

  意大利羅馬國立食物與營養研究所的研究人員研究發現,食用黑巧克力其實可以提高機體的抗氧化劑水平,從而有利於預防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的發生,而且,還有助於減肥和美容。另外,黑巧克力所含的脂肪很大一部分是不飽和脂肪,並不會轉化成“贅肉”,而且,在消化吸收的過程中,還會同時燃燒掉身體上的一些脂肪和熱量。因此,每天適度攝取黑巧克力,逐漸在追求高品質健康生活的都市人中成為了流行。好時公司最近推出了可可含量高達65%的特濃黑巧克力,對於想要瘦身的“巧克力控”來說,既美味,又能更有效地幫助減肥。

熱門文章
推薦幾種時尚的減肥法

  健康是“人體各器官系統發育良好,體質健壯,功能正常,精力充沛,並具有良好勞動效能的狀態。

新媽產後如何瘦身減腹?

在腹部的最外側,由上直降至腹部中央,由上而下的肌肉稱為腹直肌。  腹直肌包括了兩個半面,由一層薄薄的,稱為白的纖維組織結

想要瘦背 就要運動

做法1:  雙手在背後相握,盡量伸直手臂並且向上抬至極限,如此重復50下,這樣就會感覺肩胛骨上面那部分被擠壓,而且還鍛煉

白領春季減肥 五大原則讓你身材更纖細

上班族春季有什麼好的減肥方法嗎?立春之後天氣逐漸轉暖,上班族也要注意加快春季減肥步伐。不過,上班族春季如何減肥最快最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