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怎麼減肥不用藥物啊?

怎麼減肥不用藥物啊?

  很多人始終覺得減肥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在瘦身減肥的過程中,如果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不僅能達到很好的減肥效果,同時起到調理身體的功效。然而,不少消費者會排斥藥物減肥,但是,消費者必須明白,任何藥物都具有一定的副作用。那麼,怎麼減肥不用藥物?

  1、按摩減肥法

  想瘦的部位塗上按摩霜。用手輕按,關節四周畫圓按摩。一天按20分鐘,慢慢就會見效,一個星期可瘦0.5公斤。

  瘦身依據→血液循環良好是很重要的,溫熱雙腳,由腳底往上按摩才正確喔!

  2、仰臥起坐減肥法

  慢慢地做就好,每天早晚各十次,這個春天就可以讓你的腰圍減少3CM!

  瘦身

  依據→仰臥起坐鍛煉肌肉,肌肉燃燒脂肪,小腹也變結實。

  3、交互蹲跳減肥法

  一天做30次,1個月後就可以感覺到脂肪減少變成肌肉,身材也變結實了。

怎麼減肥不用藥物啊?

  瘦身依據→變成肌肉後有一段時間會變得變胖,接下來肌肉就會燃燒脂肪,持續下去很重要喔!

  4、扭腰減肥法

  左右算一次,每天做30×3次,一個月瘦了2公斤左右。

  瘦身依據→扭腰的動作能動到沉睡的腰部肌肉,有效燃燒脂肪。

  5、有氧運動減肥法

  比起氣喘吁吁的激烈運動,和緩的有氧運動更能燃燒脂肪。

  瘦身依據→活動肌肉的能量,是血中脂肪跟氧氣燃燒而成,血液中氧氣不足就無法燃燒脂肪。所以輕微運動做個20分鐘,讓血液充滿氧氣。

  同時,向大家推薦安全有效的減肥藥。艾麗(原雅塑)是中國目前.的OTC減肥藥。其主要成分為奧利司他,奧利司他是全球目前.的OTC減肥藥。

  奧利司他片安全減肥,有效成分不進入血液循環,不作用於中樞神經,副作用較少。

  

熱門文章
怎麼樣瘦手臂 吃出瘦手臂

   1、洋蔥:含前列腺素A,有舒張血管,降低血壓等功能;還含有烯丙基三硫化合物及少量硫氨基酸,可降血脂,預防

減肥誤區之:卡路裡跟減肥是什麼關系

卡路裡是大家熟知的計算熱量的單位,想要成功減肥,就必須要控制每天攝取的熱量盡量與消耗持平,最好是消耗大於攝

八大燃脂食物 今天你吃了嗎?

為什麼你的肚子會脂肪積累?  荷爾蒙的變化:女性掌握在他們的腹部脂肪主要是由於絕經後的一些荷爾蒙的變化在她的身上。隨著荷

最適合冬季喝的四款減肥茶飲

荷葉茶:  適合愛吃油炸食品的女性。荷花的花、葉、果實在中藥書經的記載中都有“輕身、化油”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