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減肥藥吃了失眠了怎麼辦?

減肥藥吃了失眠了怎麼辦?

  減肥藥吃了失眠了怎麼辦呢?其實減肥藥的有效成分各種各樣,但是很多藥物都會有副作用,通常失眠有可能是藥物的副作用導致的。

  失眠是指無法入睡或無法保持睡眠狀態,導致睡眠不足。又稱入睡和維持睡眠障礙(DlMS),為各種原因引起入睡困難、睡眠深度或頻度過短、早醒及睡眠時間不足或質量差等,是一種常見病。

減肥藥吃了失眠了怎麼辦?

  為避免不良反應,一般應先從小劑量開始服藥,逐漸加量,指導找到一個既能有效減輕體重,有不會產生明顯副作用的合適劑量。絕大多數的食欲抑制藥及增加能量消耗的減肥藥都可以產生不同程度的中樞神經系統興奮作用,表現出易激惹症狀、失眠、欣快感等。

  食欲抑制藥及增加能量消耗的中樞興奮藥、甲狀腺激素等,通過興奮交感神經系統可產生口干、瞳孔放大、視力模糊、頭暈、心動過速、血壓升高、心律失常。出汗等,故高血壓、心絞痛、甲狀腺功能亢進患者不宜應用。

  

  精彩推薦   中醫減肥| 想瘦大腿內側就按這兩個穴位   中醫減肥| 減掉內髒脂肪才能徹底瘦身   減肥茶| 紅茶和綠茶哪個更減肥?   減肥藥| 左旋肉鹼長期服用或造成危害   手術減肥| 胃束帶減肥手術多面睇 點擊查看更多減肥瘦身精彩內容
熱門文章
四部攻略 教你打造誘惑美臀

一、美臀動作之“王”——深蹲練習  首先,找兩塊2—3厘米厚

減少能量攝入 解讀普洱茶減肥法

實戰普洱茶減肥法  早餐之後喝一大杯淡普洱茶,大概400亳升左右,然後上個廁所再出門。中午吃飯的同時喝一杯濃普洱茶,大概

你真的會跑步嗎?五個小知識教你立刻學會跑步

你真的會跑嗎?  正確的跑姿:跑步看似簡單,有些人跑的很輕松、舒緩;而有些人跑的很笨拙、吃力,這其中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跑步

大象腿有救啦 瘦腿精油按摩法1月勁瘦9cm

1、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瘦腿精油,要注意性價比哦。  2、滴10滴左右在手心裡。  兩手用力搓  3、兩手用力搓,直到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