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吃減肥藥的危害有哪些?

吃減肥藥的危害有哪些?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減肥藥在大做廣告,宣稱一周內可以減輕多少多少,不要迷信這些廣告,有些藥物可能含有導瀉劑或利尿劑,短期內可能減輕你一些體重,但失去的水分和電解質。你可能會感到頭暈,口干,乏力。並且這些藥物“減肥”效果並不持久。那麼,吃減肥藥的危害有哪些?

  1、咖啡因

  它是從茶葉、咖啡豆中提煉出來的一種生物鹼。它能使中樞神經系統興奮,增加人的警覺度,保持快速而清晰的思維。它是非常有效的減肥成分。

  咖啡因可以“命令”脂肪酸濃度上升,使脂肪被肌肉吸收,並轉換為身體能量消耗掉。簡單地說:它能促進體內積蓄已久的脂肪分解!

吃減肥藥的危害有哪些?

  同時,具有刺激性的咖啡因可以加速新陳代謝,排出身體多余的水分和毒素。實驗發現,喝咖啡後僅幾分鐘,大腸的運動就開始加強(這種促使胃腸蠕動的作用在清晨最強,在夜晚時則變得很弱)。而且,它還能提高其他減肥成分的效力!這一點可是它技高一籌的地方了!

  小心!如果每天攝入超過400毫克(相當於3到4杯咖啡)的咖啡因,不但不會幫你減去更多的體重,反而有可能會帶來緊張、頭痛和失眠。准媽媽和生了病的女孩子們更要注意喲!

  2、苦瓜素

  苦瓜素是從苦瓜中提煉出來的生物性成分。在減肥藥的成分表中,它有時候也會被稱為苦瓜清脂素。

  苦瓜素不進入人體的血液,只作用於人體吸收脂肪的重要部位:小腸。它像一道屏障,通過改變腸細胞網孔,來“屏蔽”掉脂肪、多糖等高熱量大分子的物質,但同時又不會影響你對其他營養成分的吸收,是一種純天然的熱量屏障。

  3、EGCG茶多酚

  它是存在於綠茶中的一種最主要的抗氧化劑。維生素中也含有EGCG,但量卻並不多。

  EGCG可以與綠茶中所含有的咖啡因一起有效地提高新陳代謝,也就是說,它會刺激身體在靜止時也不停地消耗熱量,就像一個安裝在身體裡的24小時自動減肥機!有些研究表明,一天攝入90毫克EGCG(大概4杯綠茶)的話,它可以幫助你每天多燃燒4%的卡路裡和脂肪呢!

  小心!EGCG本身並沒有什麼不良影響,但它需要與咖啡因一起發生作用,所以精神衰弱的女孩子要注意攝入量是不是會影響到你的休息或情緒。

  

熱門文章
瘦身與美麗同時可兼得的美味飲品

  您正在減肥嗎?瘦身方法很多種,不過,好像每一種方法對身體或多或少都有些缺失,聽過不少減肥

怎麼減肚子上的肉

怎麼減肚子上的肉

8大減肥食物 讓你金秋瘦不停

  1、杏仁 .hzh {display: none; }   干果大多營養豐富,含有優質植

揭秘水果減肥瘦身的8大"騙局"

偏方1:持續吃“蘋果餐”能減肥嗎?  蘋果是低卡高營養水果,正因如此,許多人用來做為減肥餐。要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