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藥物減肥需慎重 快速減肥不可信

藥物減肥需慎重 快速減肥不可信

  從這個定義我們可以理解到三層意思:所謂“慢性”,意味著是一種持續狀態;“內在”,說明要從根本上改變是比較困難的;而代謝異常,通俗地講就是能量消耗少,容易堆積在體內。

藥物減肥需慎重 快速減肥不可信

  那麼,減肥需要注意什麼呢?

  第一,每天的能量消耗一定要大於能量攝入,而且最好是遠遠地大於,通過飲食控制與加強運動等生活方式改變,使兩者拉開明顯的差距。

  第二,要長期堅持上述做法,一點都不能松懈,否則又會回到原點。

  第三,不要夢想你會像瘦人那樣多吃不動也照樣瘦,內在的體質是天生的,要減肥就得付出努力,和懶惰對抗。

  第四,體重是不會一直下降的。當減肥到一定程度會有一個平台期,體重會暫時穩定下來,這時要有良好的心態,並繼續維持,千萬不能灰心喪氣。

  減肥是一個系統工程,要達到什麼目標、在多長時間內達到目標、怎樣達到目標、遇到瓶頸怎麼辦,這些都是必須制訂計劃的。闫鳳說,不少人減肥都是“放羊式”的,說“一個月要減重20斤”,可怎麼執行卻完全沒有計劃和定量。

  有的人每天不吃主食,有的人則完全戒葷腥,有的人又是跳舞又是跑步,有的人針灸、埋線、經絡排毒一股腦兒都上。剛開始還挺有干勁,可堅持了幾天,節食的受不了了,運動的也累趴下了,做物理治療的更是堅持不下去了。

  如此一來,減肥肯定會半途而廢。由於不再節食、運動和治療,之前消耗的一些能量又會迅速補充回去,甚至能量吸收會比之前更厲害,體重反彈也更嚴重。

  闫鳳指出,減肥最好多管齊下。對輕度單純性肥胖的人而言,大多數通過運動加飲食,再配合針灸、埋線等物理治療,可以達到減輕和控制體重的目的。但對於不願改變生活方式或者改變後仍然不能控制體重的病態肥胖患者,迄今最有效的治療方法是外科手術。

  對於藥物減肥,專家認為要十分慎重,必須在醫生指導下服用,切忌在網上購買減肥藥自行服用。

藥物減肥需慎重 快速減肥不可信

  於那些大肆宣傳減肥速度快的產品,其安全性則更難保障。像減肥保健食品、代餐這些產品,也不能確定其中有沒有違禁成分。它們雖然能分解脂肪,但必須結合運動,而且不知道劑量如何確定。

熱門文章
男性吸脂的相關事項

  有關男性減肥,我們好像很少聽說。雖然講的少,並不代表男人們就沒有瘦身的需求。據吸脂減肥專

矯正日常姿態 輕松打造迷人背部曲線

日常錯誤姿勢  1.腰部  坐著的時候,臀部的位置較為靠前,而腰部拱起圓弧的就是“腰部駝背”型了

冬季瘦身節食減肥是誤區

和很多通過節食來減肥的女性不同,她說自己不像年輕女孩子願意挨餓、也餓得起,尤其是冬季,更加無法接受“饑餓減肥

最合適懶女人的五個瘦身妙招!一周瘦5斤就夠了!

1、晚餐少吃  晚飯進食過多,不易消化,造成脂肪堆積在腹部,日長月久自然會長成小肚腩啦。每天晚飯盡量少吃,而且要吃得清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