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怎麼應對肥胖這種疾病方法 專家推薦減肥方案

怎麼應對肥胖這種疾病方法 專家推薦減肥方案

  醫學專家指出,進入21世紀,肥胖已成為發達國家和發展中國家面臨的嚴重公共健康問題,它與艾滋病、吸毒和酗酒共同組成了新的四大社會醫學難題。

怎麼應對肥胖這種疾病方法 專家推薦減肥方案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統計,每5個人之中便有1人體重超標。因此,世界衛生組織已把肥胖作為一種嚴重的慢性疾病而進行重點防治。肥胖會導致心血管、肝膽疾病以及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中風等疾病的產生。大量科學研究表明,超重和肥胖是引起人體多種疾病,特別是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因素。

  醫學研究顯示,肥胖不僅影響個人的形體健美,而且也給學習、工作和生活帶來諸多不便,更重要的是,肥胖會使身體各主要器官因脂肪沉積而加重負擔,出現心功能不全、脂肪肝、動脈粥樣硬化等疾患。

  臨床觀察發現,肥胖還易誘發諸多其他疾病,如倦睡窒息綜合征、肥胖生殖無能症、多發性關節炎等疾病。

  肥胖症已成為全世界的一種流行病,美國平均每年約有30萬人死於與肥胖有關的疾病。在我國的人群中,隨著體重指數由低到高,心血管病發病率呈直線上升趨勢。

  目前,減肥品市場盡管日趨多樣化,但總的來說無外乎分為保健食品和減肥藥物。保健食品標有“衛食健字”,這些食品大多依據中藥原理,對肥胖有輔助治療作用。

  雖然見效較慢,但具有長期服用且副作用小的特點,而減肥藥物是標有“藥准字”的,上市銷售前要經過臨床檢驗,在安全性方面,還要經過藥理試驗。藥物減肥存在著禁忌症和適用人群,使用時必須嚴格按照說明書或醫囑行事。

  最近,專家推出一套有效的減肥方案,即每天運動30至60分鐘,每日減少20%至30%的食物攝入,每天服用10毫克的減肥藥物。通過執行這套方案,多數人的減肥效果十分理想,服藥4周內體重可降2至3公斤,3至6個月後,體重下降幅度可達基礎體重的10%至20%,並且身體狀況良好。

怎麼應對肥胖這種疾病方法 專家推薦減肥方案

  這套方案已為眾多肥胖患者采用。由於它具有一定的針對性和科學性,以增加能量消耗為主,以溫和的控制食量為輔,再加上減肥藥物提高人體的新陳代謝速度,減肥中的很多難題便可以迎而解,肥胖患者不妨一試。

熱門文章
廚房家務減肥操 瘦腿還能收腰

作為家庭主婦,全職太太們,一門心思都花在老公孩子身上。一日三餐,無微不至,主婦們把去健身房、美容院的時間都

白領瘦身小秘密 快速減肥消除贅肉

辦公室裡你會發現,有些同事總會時不時的拍拍自己的腿,又或者會伸展一下四肢。其實,她們所做的這些小動作都可以消耗200到3

微妙關系—女性身材與職業發展

  不久前發表在美國《應用心理學》雜志上的研究發現,身材苗條的女性職員相對於身材肥胖的同事,

騎車減肥優勢多 輕松瘦身效果好

騎車減肥  1、優勢  騎車減肥的優勢是非常多的,和跑步、散步等等有氧運動相比較,騎車是相對來說比較簡單操作的一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