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專家詳解減肥藥減肥瘦身五部曲

專家詳解減肥藥減肥瘦身五部曲

  那麼您知道減肥藥的作用怎麼樣嗎,減肥藥的作用過程是怎麼樣的,下面小編就為您介紹這些問題,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專家詳解減肥藥減肥瘦身五部曲

  減肥藥作用五部曲具體介紹如下:

  1、燃燒脂肪

  加速新陳代謝,提升燒脂率,能每日消耗多達3,000卡路裡,極速消耗體內多馀熱量及燃燒脂肪。

  2、60%排油

  抑制體內脂肪,阻止身體吸收食物中的油份,達致60%去油效果。

  3、排毒淨腸

  清除宿便,分解腸道及體內有害物質及毒素,使瘦身效果更出色。健康纖體,改善肌膚質素。

  4、隔糖份及澱粉質

  阻擋澱粉質及糖份吸收,抑制脂肪形成,阻止脂肪積存於肚腩、手臂、大腿及臀部。

專家詳解減肥藥減肥瘦身五部曲

  5、抑制食欲

  舒緩緊張情緒,從而減少對零食的渴求,有效控制食欲,避免過量進食。

  通過上文的介紹,相信大家對減肥藥的作用五部曲已經有了一定的認識。

熱門文章
白領怎樣瘦大腿最快

久坐一族們,經常煩惱的就是由於工作原因造成的大腿肥胖!平時也沒有多余的時間去健身房做運動,那難道就要任其惡性發展嗎?白領

周末MM宅在家也能瘦的瑜伽減肥操

周末宅在家的女性朋友是不是也想能夠瘦身呢?下面教你幾個普拉提瑜伽瘦身操,不需要耗費你太多的時間,但可以讓你

米字減肥操緩解頸椎疼

辦公室白領一族們由於久坐,很多人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頸椎疼痛的現象,同時肚子上的贅肉更不要說了!推薦給苦逼的

四式芭蕾消脂塑形瘦身操

下沉式擁有緊致上翹臀線  平躺在墊子上,手肘彎曲放於胸側,雙腳彎曲,手腳用力將身體撐起。將臀部向下沉,同時抬起右腳並伸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