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使用減肥藥您不得不知道的一些事項

使用減肥藥您不得不知道的一些事項

  它們只需通過動物實驗,便可獲准上市.而減肥藥是需要通過人體試驗,證明其安全有效後,並獲得國家藥監局的批准文號,方可上市,其嚴格性非同一般。

使用減肥藥您不得不知道的一些事項

  藥品也好,保健品也好,一旦打"純天然"這張王牌,總會無往不利.天然的難道等於安全的?其實不然.不論采用什麼原料,也不論加工工藝如何,一旦藥物具有干擾新陳代謝,影響吸收與消化的功能,效果與化學藥品是一樣的。

  藥物減肥為肥胖治療的輔助手段,這是肥胖朋友必須認清的常識,或者可稱為殘酷真相,肥胖者不應以此作為主要手段,一般僅在嚴重的肥胖症時再給予藥物治療。

  從理論上講各種減肥藥都有不良反應,長期應用會造成人體對藥物的依賴性和對身體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害.藥物並不能改變造成肥胖的行為特征如飲食習慣,運動鍛煉,作息習慣等及環境因素等。

使用減肥藥您不得不知道的一些事項

  另外,減肥藥中含有激素,經容易受多種因素影響,提前或推遲個3-5天都是正常的現象.減肥藥是不可以亂吃的,它會影響正常的內分泌.造成內分泌失調,從而造成月經不調現象。

熱門文章
喝粥減肥攻略,你都喝對了嗎?

白茯苓粥  白茯苓15克,粳米100克。將白茯苓研成細粉備用,每次取15克同粳米煮粥,日服1次或隔日1次。可常服。可健脾

中藥減肥良方集錦

下面幾種中藥減肥方法既有較好效果,又不會帶來副作用。  1、枸杞子每日30克,沖茶服,早晚各1次,連用7周,用藥無禁忌,

盤點最傷身的八大減肥法

1、一天一個蘋果減肥法——營養不良  蘋果含有豐富的果膠,固然可以達到飽腹瘦身的目的。但一天只吃

瘦腰瑜伽 打造妖娆身材

瘦腰准備式:雷電坐  雙腿並攏,跪坐在地面上,腳面貼地上,臀部坐在腳上,背部向上挺直,肩膀打開,雙手放在大腿上,掌心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