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警惕!四種減肥藥吃不得

警惕!四種減肥藥吃不得

  那麼下面我們來了解四種減肥藥的不良反應。

  一芬氟拉明。

  西藥,主要通過作用於神經中樞,抑制食欲,達到減肥目的。研究證明,長期或過量服用芬氟拉明可能引發心髒瓣膜疾病。若孕婦有心髒瓣膜疾病,會增加生育的危險。

警惕!四種減肥藥吃不得

  二西布曲明。

  西藥,屬於食欲抑制劑類藥物,可能引起血壓升高、心率加快。它屬於處方藥,必須在醫生指導下使用,有心血管病和中風史的人更應慎用。如果引起妊娠高壓症,還需考慮終止妊娠,或手術提早分娩。

  三雙氫克尿噻。

  屬於利尿劑,西藥。對服用者血脂和血糖代謝產生不良副作用,應在醫生指導下服用。高血脂是引起動脈硬化和高血壓的危險因素,對於孕婦來說是有一定影響的。

警惕!四種減肥藥吃不得

  四去氫表雄酮(Dehydroepiandrosterone)。

  為類腎上腺皮質分泌的性激素,對人體代謝有重要危害。去甲基麻黃素。是常見的中樞神經興奮藥物,是國際奧委會限定檢出量的興奮劑藥物。

  衛生部曾經對減肥藥和減肥保健食品進行重點抽檢,從市場上共抽檢了118個樣品,8種減肥藥含有去氫表雄酮(DHEA)、去甲基麻黃素、雙氫克尿噻、西布曲明含有芬氟拉明和嗎吲哚等危害成分。

熱門文章
臍療=針灸瘦身嗎?

  中醫減肥分為耳療、臍療和針灸療法,三管齊下。 .hzh {display: none;

輕松打造水蛇細腰的減肥瑜伽法

腰部脂肪多怎麼辦?怎麼減去腰部多余脂肪,減去游泳圈?瑜伽減肥法是個不錯的方法,今天小編就為您介紹幾個簡單的

貓式瑜伽 解除背部疲勞

1.跪在地上,兩膝打開與臀部同一寬度,小腿及腳背緊貼在地上,腳板朝天。俯前,挺直腰背,注意大腿與小腿及軀干成直角,令軀干

3大超有效瘦臉法 塑精致瓜子臉

精致小臉是美人的標志,那麼,如何瘦臉最有效呢?除了健康飲食外,運動對瘦臉也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小編給你推薦3大瘦臉的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