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減肥所需營養補充劑

減肥所需營養補充劑

  今天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下減肥所需要的營養補充劑,也就是大家俗稱的“以補瘦身”。“以補瘦身”推薦使用的營養素有:

  左旋肉鹼:參與人體的許多代謝過程,是體內脂肪氧化代謝的必須物質。它具有以下主要作用:減肥,左旋肉鹼作為脂肪酸氧化的關鍵物質,能夠在機體內除去多余的脂肪及其他脂肪酸的殘留物,左旋肉鹼配合有氧運動,可以大大加快脂肪燃燒的速度,達到瘦身的效果。

  乳清蛋白:一種低脂肪、低膽固醇的優質蛋白質,可以幫助減肥男性有效減少飲食中脂肪攝入量,促進機體代謝速度。特點:減肥不減瘦體重,所以,乳清蛋白已經被許多減肥男性作為一種減肥食品所推崇。

減肥所需營養補充劑

  膳食纖維(無糖型):不含熱量,在胃內不被消化,還會在食物四周形成一層保護膜,可延緩、阻止膽固醇、單糖等物質的吸收,有助於降低體內膽固醇水平、防止熱量攝入過多;膳食纖維還能夠刺激腸道蠕動,防止便秘,使腸道中的有害物質及時排出體外,排毒又養顏。

  高鈣飲食:鈣和脂肪代謝之間存在潛在的聯系。當人進食高鈣飲食時,盡管他們攝入的熱量與原來相同,他們的脂肪也會顯著減少。低鈣飲食刺激素使飲食中的鈣進入脂肪細胞,“啟動”脂肪細胞的脂肪儲存、和保留機制。高鈣飲食則能抑制這些增加體重的激素。

  左旋肉鹼、乳清蛋白、膳食纖維(無糖型)、高鈣飲食,以上四種營養素就是減肥朋友們所需要的營養劑。在減肥期間通過補充這些營養物質有助於瘦身,既可減掉肥肉、又能增進健康。

熱門文章
冬季減肥瘦身的方法

概 述 想要苗條的身材可以說是每個女孩的夢想,但是無奈自己天生腿比較粗,嘗試過許多的減肥方法,但都

幫你輕松摘掉小肚腩

  隨著社會的發展,生活的壓力、工作的壓力,一直把都市人壓的喘不過氣來。許多人為了減壓而大吃

警惕減肥藥的三大副作用

但是人人都可以吃減肥藥嗎?減肥藥有哪些副作用呢?我們看減肥專家的介紹。  症狀1:常去廁所  大便帶油在服用減肥藥的過程

快速減肥有什麼好方法?

快速減肥有什麼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