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新型減肥藥——內在燃脂藥如何呢?

新型減肥藥——內在燃脂藥如何呢?

  小編想說的是最近在國外發明了一種新型的燃脂藥,在不久的將來就會投入市場,想具體了解,請看小編介紹。

  近日發表在英國《自然·通訊》雜志上的一則研究論文,報告了一種可以讓肥胖的小鼠燃燒掉多余的熱量來促進減肥的藥物。這種藥物讓小鼠產生更多棕色和淺褐色脂肪,而這些脂肪是專門產熱燃燒掉脂肪分子的組織。

  德國波恩大學的亞歷山大·法爾福和他的研究團隊通過實驗表明,一個受到可溶性鳥苷酸環化酶(sGC)驅動的細胞信號通路,可以激活肥胖小鼠生成棕色和淺褐色脂肪。

  可溶性鳥苷酸環化酶是一種重要的信號轉導酶,是一氧化氮(NO)的主要受體,它啟動NO信號轉導通路,參與細胞信號調節。實驗中,研究人員在使用了一種可以刺激可溶性鳥苷酸環化酶的實驗性藥物後,肥胖的小鼠消耗了更多的脂肪,從而由於減少了白色脂肪(儲存的脂肪)兒變得更瘦。

新型減肥藥——內在燃脂藥如何呢?

  渴望減脂又厭惡運動的人士可能會欣喜於這種燃脂藥物的上市。雖然該藥物還沒有在人體中進行實驗,但是研究人員對其前景看好。

  目前推測其安全性應該相對比較好,因為它和一種藥物——利奧西呱(riociguat)屬於一類且化學特征相似。利奧西呱已於2013年10月被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批准用於治療肺動脈高壓,該藥物的作用機理也是源自可溶性鳥苷酸環化酶。

  要是目前沒有適合你的減肥方式,快來看看這種吧,這種方式將在不就的將來變成最具效果的減肥方式。將變成肥胖者的福音。

熱門文章
自制涼拌空心粉 輕松吃出苗條身材

空心粉也稱空心面,是由材質精細的澱粉類糧食經由工藝制成的口感良好、中心空出的面食。減肥吃空心粉真有效嗎?下

女人如何提臀打造完美翹臀

1.多跑樓梯  寒冷的季節絕大多數人都疏於運動,因為天氣冷總給自己找很多借口不鍛煉,導致脂肪易囤積。爬樓梯是向上的跨步運

普拉提——塑身鍛煉減酸痛

   如果你嘗試了多種運動仍然無法把粗腰肥臀雕塑滿意,那麼請你試試普拉提,只要你堅持一段時間,塑身效果一定會讓

讓你越來越肥的4大飲食減肥誤區

誤區一:所有水果一律平等。  最健康的水果應該含糖少而膳食纖維高,比如葡萄柚。每天一兩只蘋果也很好,因為蘋果熱量低、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