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荷葉粉減肥方法和減肥功效

荷葉粉減肥方法和減肥功效

  荷葉為多年水生草本植物蓮的葉片。其化學成分主要有荷葉鹼、檸檬酸、蘋果酸、葡萄糖酸、草酸、琥珀酸及其它抗有絲分裂作用的鹼性成分。藥理研究發現,荷葉具有解熱、抑菌、解痙作用。經過炮制後的荷葉味苦澀、微鹹,性辛涼,具有清暑利濕、升陽發散、祛瘀止血等作用,對多種病症均有一定療效。

  荷葉粉減肥功效:

  清熱解暑、降壓排毒、瘦身、瘦臉。

  荷葉粉減肥方法:

  內贈量勺為5克一勺,每次取一勺的量,一日三次,用溫開水沖服,也可根據個人口味添加酸奶或果汁。藥用荷葉多為睡蓮科植物蓮的干葉,稍具清香氣,性微涼,味微苦,各類醫藥文獻皆稱其有清熱解暑,升發清陽,涼血止血,化瘀,解毒的功能,用於多種出血症及產後血暈。

  現代藥理發現荷葉中的荷葉鹼、檸檬酸等抗有絲分裂作用的鹼性成分具有降血壓、降血脂、減肥的功效。

  純荷葉粉非常適合高血壓、高血脂、肥胖症等患者。

荷葉粉減肥方法和減肥功效

  荷葉粉減肥一:荷葉降壓茶

  用料:荷葉粉10克,山楂5克,決明子5克。

  做法:加溫開水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1.必須是濃茶。第二泡的茶毫無效果,雖然只要能泡出顏色來沏多少遍都可以。但除第一泡之外,其它的不可能有減肥效果。

  2.荷葉5克可沖一茶杯。

  3.基本上一天可沖15-20克,分3-4次喝完。有便秘跡象的人第一星期可先1天喝4次。大便暢通,對減肥更有幫助。

  4.最好是空腹時飲用。在飯前喝下。不必節食。因喝一段時間後,對食物的愛好就會自然發生變化,很多人就不太愛吃葷腥油膩的食物了。

  荷葉粉減肥二:綠茶+荷葉減肥法

  將綠茶粉、荷葉粉用沸水沖泡,即可當飲料喝。對口干舌燥、容易長青春痘、血氣不好、臉部皮膚松軟不結實、肥胖症的療效很佳。

  荷葉粉不用煮。將荷葉粉放在茶壺或大茶杯裡,倒上開水就可飲了。最好能焖5-6分鐘,這樣茶葉會更濃。而且就算茶涼,其效果也不會發生變化,所以夏季可冰鎮後飲用,味道更佳。

熱門文章
美背+豐胸一招搞定 上半身塑形輕松搞定

背部囤積厚肉,手臂上的蝴蝶袖,加上下垂的胸部,這些上半身肥胖煩惱,是否經常困擾著你?小編教你一套瘦身骨盆操,美背、瘦手臂

跆拳道減肥法 練就性感小細腰

跆拳道除了防身,還能有效減肥,尤其是瘦腰。跆拳道減肥法主要用來練習腰部的左右旋轉幅度,趕快來看看跆拳道減肥

簡單的自制美味減肥果汁

生活中許多的人偏愛將水果打成汁飲用。而不同的果蔬搭配而成的果蔬汁效果也不同。那麼對於想要的減肥的人而言,哪些果蔬汁的減肥

能減掉肥厚腿部贅肉的產後瘦身方法

產後瘦身怎麼才能減掉肥厚的大腿內側贅肉呢?很多剛生完寶寶的新媽咪都會問這個問題。其實,找到正確有效的產後減肥方法,恢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