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專家介紹減肥藥的六個副作用

專家介紹減肥藥的六個副作用

  症狀一

  吃了減肥藥之後,倒是能從鏡子裡看到效果了,可總是感覺肚子不舒服,又脹又疼,不停地跑廁所?

  解答:減肥藥中含有的利尿劑或脂肪抑制劑會產生這樣的副作用。

  症狀二

  原來我恨不得能在床上睡到上班前最後一秒才起來,可吃了減肥藥後,每天晚上我都特興奮,怎麼也睡不著,搞得白天一點精神也沒有?

  解答:某些含興奮劑的減肥藥會讓你在服藥初期產生情緒亢奮的現象,而且可能還會出現情緒不穩、妄想、產生幻覺等症狀。

  症狀三

  吃了減肥藥後我簡直成了一只睡貓,怎麼都睡不醒,什麼事都沒干就覺得特累?

  解答:聽說過在感冒藥行業臭名昭著的PPA吧?很多減肥藥中也含有它,雖然可以控制食欲,但嗜睡、疲倦、口干也是它回避不了的副作用。

專家介紹減肥藥的六個副作用

  症狀四

  據說這種減肥藥能抑制食欲,我的確胃口變得很差,吃不下東西,體重也下降了,但卻常感到目眩、頭痛、嗜睡,甚至有些心悸?

  解答:減肥藥中的食欲抑制劑效果通常都很好,但也有很高的副作用,長期服用甚至會造成心髒損傷及肺髒高壓等問題。

  症狀五

  服用這種減肥藥的第二天,我就覺得口干得要命,後來嘴唇都裂了。而且,頭痛也時不時地來摻和?

  解答:某些減肥成分會通過干擾神經抑制食欲而產生副作用。除了以上症狀外,長期下去還可能導致記憶力受損、意識模糊、頭暈和視覺異常等。

  症狀六

  太郁悶了,明明一直在吃避孕藥的我,卻還是“不幸中獎”,醫生說很大原因是因為同時也服用了減肥藥的緣故?

  解答:這是非常容易被女孩子忽略的一個副作用,減肥藥裡的某些成分會使避孕藥失效,而且等你發現自己懷孕的時候可能已經晚了——因為它們對胎兒也有副作用!

  減肥藥的副作用有很多,會對身體健康造成很大的傷害,所以,在減肥的時候,一定要選對正確的方法,只有運動減肥,才能真正的起到瘦身的目的,要想減肥成功,也要科學的控制飲食才行。

熱門文章
推經絡減肥效果怎麼樣

   .hzh {display: none; }    推經絡減肥相信很多朋友都聽說

3招擁有模特的小翹臀

小翹臀令女人魅力加倍,想要個小翹臀讓pp翹起來,來看看輕松3招如何打造模特“蜜桃臀”的吧!前凸後

經絡減肥法 調整內分泌紊亂

    以中醫理論為指導,根據肥胖者的不同特點,不同部位的肥胖進行辨證施治,並與

七天瘦小腿最有效方法

概 述 我今年23歲,長得還算可以的吧。但是我有一個比較讓我心煩的問題就是我的小腿非常的粗,現在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