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減肥藥瘦身要當心 避開減肥誤區正確減肥

減肥藥瘦身要當心 避開減肥誤區正確減肥

  妹子們要對減肥產品有一個清醒的認識,是藥三分毒,科學使用,下面介紹幾點減肥藥的誤區。

  減肥藥都是有效的

  大多減肥藥的原理都是一樣的:那就是燃燒脂肪,加速新陳代謝,提升燒脂率。因此,減肥藥並不一定都是有效的。

  減輕體重就是減肥成功

  體重是否減輕是大多數減肥者衡量減肥是否成功的標准,可事實上,脂肪堆積才是真正的原因。體重計掩蓋了事實:一切都在偷梁換柱中發生。含有“利尿劑”的減肥藥,將占人體70%重量的水分從身體中轉移出去,很快減輕重量,含有大黃、番瀉葉等腹瀉作用的減肥藥,也是這種原理。只是,這兩類藥物只能圖一時之快。一旦停用,喝水進食,體重反彈勢如破竹。

  天然的就是安全的

  藥品也好,保健品也好,一旦打“純天然”這張王牌,總會無往不利。天然的=安全的?其實不然。不論采用什麼原料,也不論加工工藝如何,一旦藥物具有干擾新陳代謝,影響吸收與消化的功能,效果與化學藥品是一樣的。要留意服用減肥藥三大誤區,不是說所有的減肥藥都是有效的,更不可能減輕體積就是減肥成功,要經過國家相關部門批准才有可能是安全的。

減肥藥瘦身要當心 避開減肥誤區正確減肥

  為減肥速效頻換產品

  據一項調查顯示,50%以上的減肥人士為能快速減肥,都會頻繁地更換減肥藥品,有的人用幾天覺得沒效便換另一種,她們使用某一產品的時間很少超過兩個月。

  專家指點,臨床上經常碰到一些肥胖人士要求在1個月內迅速減掉10公斤以上體重。其實,一般來說,經過3個月治療能減輕體重5%左右是比較理想的。因為,減肥是綜合作用的結果,是一個長期過程,減肥產品應該與合理膳食、增加運動等同時進行,不能求快。另外,醫學研究表明,短時間內迅速減肥是不利於健康的。

  選擇產品看廣告

  許多肥胖患者習慣於看廣告買產品,不管是藥還是保健食品,哪種產品廣告打的多就選哪一種,也不看是否適合自己。

  減肥門診隨機調查的5名肥胖患者中,4名表示已用了3種以上的減肥產品,其中有1名甚至記不得自己使用過哪些品牌。至於吃的是藥還是保健品也沒有幾人能分得清,更不用說產品的減肥作用了。

熱門文章
四步腰部減肥操 冬季瘦出蠻腰

腰部減肥什麼方法有效?以下練習簡單易做,可在很短時間便能瘦腰瘦腹,讓你在這個冬天自信秀出美麗小蠻腰。腰部減

按摩減肥術 腰腹臀一起瘦

1.按摩腹部減肥  消除“大腹肚”的一個有效方法就是腹部按摩減肥法,它適用於消化系統、神經系統和

教你一套胖臉緊縮按摩法

“我雖然身材還算勻稱,但胖嘟嘟的圓臉,唉...,這特令我煩惱。  你是否也有過這樣的煩惱?臉上的骨胳架構我們

什麼運動減肥不減胸

什麼運動減肥不減胸?減肥健身操數不勝數,但是大量的運動哦你故意把原本就不大的胸部也減掉,看來也不是什麼運動都適合於女性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