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巧用塑身霜 瘦身如閃電

巧用塑身霜 瘦身如閃電

  不願坐以待斃的mm們是否絞盡腦汁想辦法讓塑身霜發揮最大的功力呢?大家是否想知道到底怎麼用才能令它發揮到極致呢?其實很簡單,只要大家能找對塑身霜的增效方式,效果就會翻了一百倍,就可以讓大家輕松擁有大小s她們一樣的火爆身材!

  方法1 徒手按摩手技

  增效工具:萬能的雙手

  增效重點:塗抹塑身霜時要在特別容易堆積肥肉的部位,如大腿內側、小腿肚、蝴蝶袖等地方利用揉捏的動作加重按摩。按摩可以提高皮膚的溫度,加速塑身霜的吸收,大量消耗能量,促進腸胃的蠕動,擊退多余的水分和頑固的脂肪,讓線條更加緊致有型。

  方法2 溫度循環法

  增效工具:40度熱毛巾一條

  增效重點:利用毛巾熱敷腹部5分鐘,然後再將塑身霜均勻塗抹於腹部,可以加速身體對塑身霜的吸收。

  方法3 廚房好幫手保鮮膜

  增效工具:40度熱毛巾一條

  增效重點:不論是腰腹、大腿、小腿,還是手臂,塗抹完塑身霜後,再用保鮮膜將塗抹的部位裹住,不浪費一點一滴的塑身精華,大約包裹30分鐘就可以讓瘦身效果翻倍。

  方法4 曲線雕塑師—塑身衣

  增效工具:塑身衣

  增效重點:擦上塑身霜,等它吸收後再穿上塑身衣,當你活動的時候,塑身衣會加壓在肌膚表面上,猶如隨時隨地幫你按摩,幫助塑身成分的吸收與作用,雙管齊下更快擁有好身材。

巧用塑身霜 瘦身如閃電

  方法5 穴道按摩

  增效工具:有力的十只手指

  增效重點:久坐公辦室或姿勢很容易造成小腹突出,利用塑身霜塗抹腹部的時候按摩以下四個穴道,能幫mm更快達到瘦身的目的。

  看看明星們是如何使用塑身霜的呢?

  代表明星:大s

  “雙手環住大腿,把大腿肉肉當作毛巾般用力扭,尤其是容易出現橘皮組織的大腿兩側,更要不斷扭轉,給最難瘦的大腿兩側加足馬力。扭的力度不可以輕,扭到大腿發熱,並且輕微酸痛的程度,塑身霜就能完全吸收並且加倍工作了。”

  代表明星:伊能靜

  “因為地心引力的緣故,身體的脂肪都會向下堆積,尤其腹部和大腿。在腿部塗抹瘦身霜時,要注意從下往上拍打提拉,腹部則以中央順時針打圈提拉,由內向外按摩,直至完全吸收,肌膚表面感到微熱。”

  使用纖體霜的最佳時機

  1、清晨起床,是人體機能最旺盛的時刻,新陳代謝速度也比較快。上班出門前,沖個熱水澡,再塗抹上瘦身霜,能讓纖體效果加倍。

  2、通常做身體保養都在晚上,洗過澡後擦上保濕乳,瘦身霜用法也差不多。不過告訴你一個讓瘦身霜效果加倍好的使用法:在剛洗完澡後、身體還有溫度的時候來做瘦身按摩,可以讓血液循環更好、新陳代謝更快,瘦身效果更持久。

  3、運動期間,能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將身體內的脂肪球變小。所以在運動前塗抹瘦身霜可以使身體迅速吸收瘦身成分。

 

熱門文章
8個小妙招輕松甩掉小肚子

  現在的OL們天天除了工作休息就是補覺,對於運動幾乎為0。長此以往下來,收獲的就是凸出的小

教您從症狀辨減肥藥有害成分

口干舌燥  心跳加速在服用減肥藥的過程中,出現這種症狀:“我吃了朋友從國外帶回來的這種減肥藥,每天都覺得口干

運動減肥怎樣防止偷懶

不少MM在嘗試運動減肥期間,喜歡偷懶,不能堅持,不過,看見自己肚子上的贅肉,又很不高興。下面,瘦身男女小編

推薦給肥胖人群食用的肉類

  一般來講,肥胖的人食欲都較好,也喜歡吃肉食。因此,在吃飯時,胖人既想吃肉又怕吃肉,擔心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