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三款中藥減肥茶 懶人減肥法

三款中藥減肥茶 懶人減肥法

  其實幾味簡單的中藥食物就可以解決你這個問題,下面我們就為大家來介紹三款中藥減肥茶,希望對您的身體健康有所幫助。

  一、葛根烏茶。

  龍只需烏龍茶裡放入6g葛根切片,一起用沸水沖泡就可以了。每天喝一次,一杯茶可以一次沖泡3次。它還可以有效的改善酒精性脂肪肝的病症。

  二、山楂綠茶。

  在綠茶裡加入鮮山楂3枚,但是鮮山楂記得洗淨,切片,並且將核敲碎,然後用水沖泡15分鐘即可。每天喝一次,還可以沖泡5次左右。山楂還可以健胃消食,行氣散瘀,而且對脂肪肝也有效果。

  三、山楂陳皮茶。

  只需鮮山楂30g,陳皮7g,鮮山楂做法同上,然後加入沸水中沖泡15分鐘即可。每天一次,還可以沖泡3次左右,最好喝完記得把山楂一次吃了,這樣效果更佳。

  友情提示:減肥沒有捷徑,大家不要輕信各種減肥藥的神奇效果,只有堅持正確運動,常飲藥茶才能真正做到安全放心的減肥,讓你的冬季不再長肥肉。

熱門文章
懶人減肥瘦身看過來

Number1劉穎公務員27歲  懶人瘦身這樣做:一雙瘦身鞋,一個月瘦了5斤  “據說香港流行一種瘦身鞋,前

冬季減肥最佳方法 輕松享瘦

晚上早刷牙  刷牙後的清新口氣,會讓你自覺的減少再進食的欲望,所以晚飯過後,可以把睡前刷牙給提前,這樣就能讓你抑制住想吃

圓臉怎樣瘦成瓜子臉按..

圓臉怎樣瘦成瓜子臉按..

夏季按摩減肥 讓男人遠離啤酒肚

“啤酒肚”是人們對男士的大肚腩的一種稱呼,很多男人因為長期飲食過量而形成。啤酒肚不僅影響身材,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