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阿拉伯茶是毒!不是茶,不能減肥!

阿拉伯茶是毒!不是茶,不能減肥!

  很多茶都有很好的減肥功效,但並非所有茶都是這樣。阿拉伯茶就是一種要我們拒而遠之的茶,它不僅不能減肥,毒效驚人,成瘾性大,服用後效果與海洛因相差無幾。

  阿拉伯茶又名恰特草、埃塞俄比亞茶、也門茶、巧茶、布什曼茶、東非罂粟等。現在廣泛分布於熱帶非洲、埃塞俄比亞、阿拉伯半島以及中國大陸的海南、廣西等地。其莖葉含有天然安非他命,咀嚼時其中含有的令人興奮的成分對人體中樞神經具有刺激作用,使人上瘾,是一種軟性毒品。

  阿拉伯茶形似我們市場上常見的苋菜,如果將恰特草曬干,外形又像茶葉一樣,極難分辨。但無論是生吃還是曬干磨粉沖服,服食後的效果竟然與海洛因相差無幾,毒效驚人且成瘾性大。正因為它有著這麼普通的外形,所以大家更應謹慎,尤其要防范不法分子借此毒害青少年,因此家長一定要提醒孩子萬分小心。

  13世紀時,當地人已經咀嚼恰特草的嫩芽和葉子來抵抗饑餓和疲勞,後來嚼恰特草的習慣傳到許多非洲和中東國家。不少學生和司機嚼食恰特草來提神醒腦,而農民和勞動者則嚼食恰特草來減輕疲勞。

  傳統上恰特草是一種社交用的藥物,現今人仍然把家中最好的房間辟為恰特草室,在那兒和親朋好友嚼著恰特草,閒話家常,談天說地。咀嚼恰特草使人感到思維清晰、精力充沛,覺得世間上沒有辦不到的事情。藥力退卻之後,咀嚼者多感沮喪,邏輯混亂,什麼也不想做。

  在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茶葉是違禁品,懲罰非常嚴厲,從事阿拉伯茶葉貿易的人甚至會被判處死刑。在迪拜、阿布扎比以及其他鄰國,販賣阿拉伯茶葉同樣是非法行為,甚至連持有阿拉伯茶葉也會被判無期徒刑。但在也門,阿拉伯茶葉卻被披上合法的外衣,是也門文化中根深蒂固的一部分。而在中國,這種阿拉伯茶跟海洛因一樣倍受重視,是違禁品,懲罰等同於其他毒品。

熱門文章
胡蘿卜減肥法 月瘦10斤

.hzh {display: none; }   胡蘿卜是大家再常見不過的東西了。如果你想

四種減肥有效的方法 值得一學

減肥、體重減輕、反彈……這一件件事情都成為了眾多妹子的頭等大事了。很多人嘗試過N種方法仍然無

巧用瑜伽來瘦腿 8招瑜伽讓你擁有美腿

現代女性越來越關注自己的腿,都想著瘦點瘦點再瘦點,可是如何瘦腿更健康呢?下面小編就教大家幾招瘦腿瑜伽,讓你輕松修出迷人雙

減肥靠按摩 會不會反彈

減肥一直都是一個人們的話題,減肥方法多又多,很多人都會選擇最方便的方式來減肥,那麼就非按摩減肥莫屬了。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