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4款強效減肥茶 喝出健康窈窕身

4款強效減肥茶 喝出健康窈窕身

  三茶花減肥茶

  准備材料:玫瑰、茉莉花、枳殼、川芎、荷葉各3錢,水2500cc。

  制作方法:將水燒開之後,倒入以上所有的材料用水沖兌。

  功效:玫瑰花具有極好的美容養顏功效,再搭配上茉莉花話還可以清熱敗火。再加上枳殼、川芎、荷葉讓整個減肥茶的味道呈現出甘甜的味道,對於瘦身和減壓有著不錯的效果。

  荷葉楂薏橘減肥茶

  准備材料:干荷葉3錢、山楂2錢、薏苡仁3錢、陳皮2錢、白術1錢、茯苓2錢。

  制作方法:將以上所有材料放入布袋中,再把布袋放入杯中,倒入開水浸泡即可。

  功效:這款減肥茶可以降脂、加快新陳代謝,還能夠讓腸道內一些廢物質能溶解。

  山楂銀菊減肥茶

  准備材料:山楂、銀花、菊花各10克。

  制作方法:山楂洗淨後拍碎與銀華和菊花一同放入杯中,倒入煮至沸騰的開水進行沖兌。

  效果:這款減肥茶具有清熱解毒、降脂瘦身、利尿的功效。

  橘皮紅酒減肥茶

  准備材料:橘子皮、紅酒。

  制作方法:將橘子洗淨曬干後浸泡於紅酒中,三周後即可飲用。

  功效:這款減肥茶可以清肺化痰,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具有不錯的排毒減肥效果。

熱門文章
胖MM初期減肥經典菜單

  女人們最在乎的莫過於身材和相貌了,相貌是可以後天修飾的,而身材卻是最難解決的,除了穿對合

夏季怎樣瘦腰最快最有效

方法一:浴鹽瘦腰腹  其實在專門的浴鹽之前,很多女生都會用粗鹽來瘦腰腹。粗鹽其實是經過曬干制成的沒有經過加工的大粒鹽,含

小基數減肥方法 從120斤到90斤怎麼瘦?

現實生活中嚴重肥胖的人群還是占比較小的一部分,大部分的胖子都是微胖而已。基數大的大胖子只要飲食稍注意,再加上一些運動,減

深蹲的標准動作 讓你瘦成美女

減肥的方式現在是多種多樣的,也各有優劣,節食減肥非常容易反彈,對身體健康影響程度也很大,不如運動瘦身效果好,不過有許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