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自制排毒消脂減肥茶,讓你輕松享瘦

自制排毒消脂減肥茶,讓你輕松享瘦

  自制排毒消脂減肥茶,讓你輕松享瘦

  自制排毒消脂減肥茶,讓你輕松享瘦

  材料:紅棗10顆、玫瑰花3-4朵、山楂7-8片、枸杞子15-20顆、荷葉粉25克、檸檬半個、白菊花4-6朵。

  做法:用1800CC的冷水將紅棗、玫瑰、山楂、荷葉粉、枸杞、菊花一起煮,放在爐火上煮十五分鐘左右即可。然後把切片後的檸檬放進去,一分鐘熄火。只留下茶,其他的可以倒掉。

  效果:該茶可以幫助消化,消除脂肪的積聚,開胃健脾,補氣血。在這過程中,你還能不需要節食就能有瘦身效果。

  排毒消脂減肥茶:苦瓜茶

  材料:苦瓜1條,茶葉適量

  做法:苦瓜洗淨後從中剖開,去籽後裝入茶葉,再用細線綁牢,吊掛於通風處。兩個星期完全風干後取下切碎,攪拌均勻,每次取少量以沸水沖泡代茶飲用。

  效果:苦瓜苦瓜具有清涼解渴、養顏,促進新陳代謝等效果。它裡面還含有大量的清脂素,是消除脂肪的最佳食品之一。適合運動量較少、體型容易發胖的上班族、學生和宅女。

  排毒消脂減肥茶:桃花薄荷茶

  原料:干桃花10克,薄荷葉5克,紅茶包2個。

  做法:將干桃花、薄荷葉洗淨備用。將紅茶包、干桃花、薄荷葉放入杯中,加入200毫升沸水沖泡,再加蓋悶約10分鐘,即可飲用。

  效果:薄荷好處很多,對肥胖、糖尿病等都有好處,可以去油膩,當然還能清新口氣了。

  排毒消脂減肥茶:排毒茶

  材料:干燥桂花適量、甜菊3g、綠茶5g、蜂蜜適量。

  做法:將桂花與綠茶置於杯內,以熱開水沖泡。約等三分鐘,讓桂花入味後,再加入蜂蜜即可。

  效果:去脂輕身、整腸健胃,還可以排毒、去除口臭。常飲用能輕松瘦出性感蠻腰哦。

  排毒消脂減肥茶:蘆荟紅茶

  材料:20厘米的蘆荟、1包紅茶、1茶匙蜂蜜、少許菊花

  做法:蘆荟去皮,放進煮沸的水中,然後加入菊花、紅茶包和蜂蜜即可。

  效果:可以改善細胞再生、加速脂肪的燃燒、提升人體的新陳代謝,對美容美體有非常大的幫助。

  排毒消脂減肥茶:香蕉綠茶

  材料:香蕉1根、綠茶5g、蜂蜜適量。

  做法:將香蕉剝皮研碎後加入茶水中,再適量加些蜜糖飲用。

  功效:可起到利尿、消腫、通便等作用。

  排毒消脂減肥茶:菠蘿蜜茶

  材料:紅茶5g、菠蘿半個、檸檬皮少許。

  做法:將紅茶包浸入冷水中煮開待涼,菠蘿切塊加入紅茶中,再加入檸檬皮絲攪勻即可。

  效果:能清熱祛火,消化脂肪、排除水腫。

  排毒消脂減肥茶:薰衣草薄荷茶

  原料:薰衣草、薄荷葉各3克,蜂蜜適量。

  做法:將薰衣草、薄荷葉放入杯中,加入200毫升沸水沖泡,再加蓋悶約5分鐘,然後放入蜂蜜調勻即可。

  效果:荷葉自古以來的瘦身良藥,可以清火、利尿、清脂、通便等作用,它不單好喝,也很美。薰衣草在水中蕩漾的時候,很漂亮。

熱門文章
肚皮舞 讓你輕松擁有完美曲線

運動醫學專家認為,肚皮舞著重訓練女性的體型,可以通過劇烈的扭動消耗熱量,專門針對訓練腰腹部,可以起到消除贅肉的功能。  

中藥減肥讓大家輕松健康瘦

今日,小編就為大家推薦三個中藥減肥的方子,幫助大家輕松瘦下來。  1.補氣降脂湯  配方:雲苓20克、黨參20克、白術1

秋季最佳減肥瘦身操 輕松瘦腰瘦腿

想要快速瘦腰瘦腿,那麼減肥操是首選,因為減肥操是非常有效的局部減肥運動。今天,我們就教大家一套簡單實用的減肥健身操,幫你

這種行為讓你沉睡中發胖

荷蘭萊頓大學一項新研究發現,睡覺時開燈、電視或使用手機的人更容易發胖。  萊頓大學醫學中心研究員帕特裡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