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紅樓夢金陵十二钗瘦身茶

紅樓夢金陵十二钗瘦身茶

  茶歷史悠久,茶的品種很多。在這裡我們將介紹12種可以瘦身的茶,讓愛美的你輕輕松松喝掉身上的脂肪。

  烏龍茶因節食減肥,吃得少,食物殘渣就不足,有時積存幾天才一次,很容易乾燥。推薦飲用烏龍茶。

  原料:烏龍茶做法:簡單地用開水沖。

  功效:助消化、去痰、解酒食油膩之毒、消脂。

  薏仁茶浮腫的原因很多,如果是單純的水分滯留造成的浮腫,推薦飲用薏仁茶。

  原料:炒薏仁10克、鮮荷葉5克、山楂5克。

  做法:熱水煮開,就可以飲用了。

  功效:清熱、利濕、治療水腫。

  荷葉茶情緒低落、精神壓力大,可能引起腸道的敏感性增加,而產生便秘困擾。推薦飲用荷葉茶。

  原料:荷葉3克、炒決明子6克、玫瑰花3朵。

  做法:用開水沖泡。

  功效:清暑利濕、治水氣浮腫、生發清暢。

  決明子茶腸子蠕動功能遲緩的人,(尤其是肥胖節食者在節食減肥期間)宿便容易積在體內,造成便秘。推薦飲用決明子茶。

  原料:決明子茶做法:熱水沖泡。

  功效:清肝明目、利水通便。

  

熱門文章
熱瑜伽減肥效果如何?

熱瑜伽減肥效果如何?現在是個瑜伽盛行的時代,很多人喜歡練瑜伽,不僅可以減肥修身,更可以培養氣質,那麼熱瑜伽

夏季常吃苦瓜可以吃走贅肉

夏季減肥食譜  涼拌苦瓜  主料:苦瓜2根。  調料:糖、醋、辣椒醬、味精、鹽等各適量。  做法:  1、將苦瓜洗淨一剖

如何鑒別食用澱粉質量的優劣

  看: 優質澱粉, 潔白而有光澤, 無雜質;質次澱粉, 呈黃色或灰白色, 有雜質。 .hz

研究稱年輕人想減肥需比父輩更努力

減肥可能不僅僅是是少吃多運動這麼簡單。美國全國健康和營養調查一項研究顯示,想維持相同體重,年輕人可能需要比他們的父輩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