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怎麼用綠茶減肥有效瘦小腹?

怎麼用綠茶減肥有效瘦小腹?

  綠茶最廣為人知的效果就是防輻射,因此深受廣大白領女性歡迎。同時綠茶具有減肥的效果,堅持喝綠茶可以減掉腹部的贅肉,對於白領來說是女性非常適合的。久坐容易在腰腹上長出贅肉,綠茶既能瘦身又防輻射,是白領的最佳選擇。那麼,怎麼用綠茶減肥有效瘦小腹?

  綠茶減肥原理

  研究表明,茶葉的有效成分可以促進脂肪分解,多喝綠茶可以瘦腹。綠茶中含有溶解脂肪的成分可以防止脂肪堆積在體內。同時綠茶還含有維他命B1、維他命C和咖啡因,這些物質都能夠促進胃液分泌,幫助消化和消脂。另外,綠茶還含有抗氧化的兒茶素,能夠提高新陳代謝,清除自由基,達到減肥的效果。

  綠茶減肥注意事項

  喝綠茶減肥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第一,喝綠茶需要等到飯後一小時後才能喝,這樣綠茶才不會影響鐵的吸收。

  第二,每天喝綠茶的量不能超過1000毫升,否則會造成缺鐵性貧血。

  第三,綠茶減肥法只適合由於新陳代謝慢造成的肥胖。經期、常吃素、胃潰瘍、貧血的人不適合喝綠茶減肥。

  喝綠茶減肥法如何操作

  喝綠茶減肥只是一種減肥的輔助方法。喝綠茶減肥時要注意調整飲食,早餐可以選擇高纖麥片、低脂鮮乳等。午餐可以選擇肉類、海鮮等;之於晚餐則需要清淡一點。

  另外喝綠茶瘦小腹還需要在運動的配合下才有更明顯的效果。瘦小腹可以選擇飯後站立半個小時,收緊腹部和雙腿,背部、肩膀、臀部完全貼緊牆壁,堅持半個小時,這個方法對於瘦小腹有很好的幫助。

怎麼用綠茶減肥有效瘦小腹?

  綠茶沖泡方法

  綠茶減肥法還需要學會沖泡綠茶。沖泡綠茶需要將水溫控制在80到90度之間,但是如果沖泡茶粉只需在40到60度之間即可。沖泡茶葉是第一泡不要喝,沖了熱水後搖晃以下然後倒掉,再沖泡。沖泡的綠茶要在半小時到一小時喝掉。

  當然,我們也可以服用有效健康的藥物進行減肥。

  艾麗(原雅塑奧利司他膠囊):用於肥胖哐體重超重患者(體重指數>=24)的治療,具有長期的體重控制(減輕體重、維持體重和預防反彈)的療效。

  當然,想要減肥除了服用艾麗(原雅塑奧利司他膠囊)外,伊寧曼(奧利司他片)的效果也是相當不錯的。

  伊寧曼(奧利司他片):奧利司他片是通過與胃中的胃脂肪酶和小腸腔內的胰脂肪酶的活性絲氨酸部位形成共價鍵,使酶失活,從而發揮治療的作用。

  

熱門文章
白薯豆腐番茄湯 瘦身又防病

白薯、豆腐、番茄,鮮美可口,可以作為減肥時期的代餐去脂湯。內酯豆腐就是通常說的日本豆腐,它改用葡萄糖酸內酯代替石膏點鹵,

苦瓜好處多 吃苦瓜能減肥嗎

網上流傳著不少關於“吃苦瓜能減肥”“吃蘋果能減肥”的說法,其實目前國內外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讓粗胳膊立刻消失

方法1:  1.你可以手握啞鈴、裝滿水(或砂)的保特瓶或者干脆用兩塊磚頭,然後你可以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再做這個動作的時

有氧運動減肥 只需7天練出女神身材

有氧運動是指人體在氧氣充分供應的情況下進行的體育鍛煉。即在運動過程中,人體吸入的氧氣與需求相等,達到生理上的平衡狀態。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