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立頓減肥茶效果怎樣 大家是作何評價的呢

立頓減肥茶效果怎樣 大家是作何評價的呢

  立頓出了很多種減肥茶,最熟悉的要算是立頓纖揚茶和立頓立雅茶,那麼對於這兩種減肥茶的減肥效果,大家又是作何評價的呢?

  立頓減肥茶之立頓纖揚茶產品簡介:

  精選的荷葉與桑葉更融入天然的新鮮綠茶和桂花。讓你在感受悠悠花香的同時,輕松保持體態輕盈,綻放活力姿彩。

  先在杯子裡倒入熱開水,然後撕開鋁包裝袋,那時就聞到一陣清香的桂花味,然後放入水中,大概5分鐘後,看到變成淡黃色的茶水,並且散發著桂花清香。喝下去,感覺還是桂花味比較濃,還有淡淡的綠茶味道,感覺很清新,重要的是,喝完以後較長一段時間依然口齒留香。

  一包能沖大概3次,首次和再次味都還比較濃的,就是第三次味道就變淡了,不喜歡的可以只沖兩次。茶包泡在水裡能清晰看到暗綠色的茶葉,應該是綠茶;還有一些翠綠色的,估計是桑葉或是荷葉;還能看到黃色的桂花呢!

立頓減肥茶效果怎樣 大家是作何評價的呢

  立頓茶之立頓立雅茶產品簡介:

  富含天然瘦身兒茶素因子,是全天然的、健康的減肥茶,尤其針對腹部贅肉,深受辦公室白領女性喜愛,安全無副作用,是國外成功的減肥品牌。

  打開包裝便聞到了茶葉的香味,然後放到杯子裡用沸水沖泡。喝起來茶味挺濃的,跟普通綠茶的味道差不多,只是入口的時候先是甜甜的味道,然後會覺得有點苦苦的,喝完後一段時間內口裡有那種淡淡的甘甜感覺。

  1袋茶包大概可以沖泡2到3次左右,我一般是沖2次。建議最好是午飯後喝,因為晚飯後喝感覺可能茶比較濃,容易睡不著覺,而且配合包裝上的說明那樣結合一點小運動效果會明顯點。喝後沒有出現什麼拉肚子之類的現象,跟正常一樣。

  

熱門文章
節食壓力越大減肥越難成功

為了節食成功,盡可能的不讓自己有壓力感   近年來的研究解決了一項疑問,即克制自己想吃某種食物食欲帶來的壓力感,其實才是

避開運動減肥9個誤區,提高瘦身效率

不少人減肥都會選擇運動,但是如果運動減肥做錯方法的話也會給瘦身效果大打折扣的哦!所以,今天小編就給你分析最容易犯錯的運動

夏季3類減肥食物讓你瘦的無憂慮

 眾多肥胖的原因,其中一條就是便秘,而且它還會讓皮膚粗糙,暗黃無光。所以要想減肥成功,防治便秘是

超實用瘦腰妙招甩掉水桶腰

1.撿豆子瘦腰法  每天晚飯盡量少吃,如果不是餓得厲害,只吃三至五成飽即可。飯後稍稍休息十幾分鐘。然後每天倒200粒黃豆